我挺喜歡來丸角的
他離市區比較遠,所以人數比較晚客滿
而且…後來我發現他的好幾樣東西,都好吃耶!!!





這次來坐二樓
一樓客滿了







老闆可能也有在玩攝影哦







很有FU的一間小店





他們家的手作甜點,很有名






朋友點的布朗尼 75元
其實我不愛布朗尼耶:但吃一口,好濃郁哦…我喜歡耶





朋友點的拿鐵





我點的馬卡龍  45元
印象中馬卡龍都不太好吃





但他們家馬卡龍,讓我感覺的出層次感耶!!!
好吃耶…
吃了他家馬卡龍,讓我知道跟"小西點"有何不同了
層次感真的比小西點威太多了…




我的拿鐵
因為老闆也是愛好咖啡者
所以咖啡很好喝哦!!!科科






這天是同學會結束,來喝咖啡聊是非
已經到了下午時段啦~~~
一心一意的在等豆豆睡覺…科科
這天路上在發維大力的汽車罐,好幸運
豆豆愛車車,現在只愛新車車
所以剛好有新車車給豆豆玩…不愁沒玩具





跟同學的合照~~~
這傢伙愛跟美女坐
一直跑過去跟阿姨坐




OH!YA!下午時段,到豆豆睡覺時間
我跟同學好好聊是非了…開心~~~~








這開水瓶…挺好玩的呢~~~~




-----------分隔線-----------------
三訪丸角

我真的挺愛來丸角的
吃過他家馬卡龍,大推
所以這天要去朋友家聚餐…我專程來買馬卡龍
既然來了,當然是吃點東西啦!!!
這天下雨…帶豆豆出門真是不方便
先給豆豆穿雨衣,我自己拿傘
下雨天還帶豆豆出門
為娘我…實在有夠愛跑…哈





咖啡機…還有個丸角的牌子,可愛







這天要來吃早午餐啦!!!
甜不辣香腸三明治,看起來挺特別的
但今天只有50分鐘的時間…好趕




可愛的喝水瓶







其實丸角跟他的朋友好像有很多合作的地方耶
很多寄賣商品
像是…明信片




還有咖啡包…








布置的挺有風味的喲







這天早上來…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跟豆豆)
所以豆豆開心的走來走去
一下學企鵝走路,一下學大象,一下又學螃蟹,超忙






我點的拿鐵
味道也很濃郁…我愛





培根起司蛋堡 80元








口感多層次,好吃!!!
總共有2個麵包…我跟豆豆一個人一個
這天麵包烤的有點硬,小失敗
但起司、嫰蛋外加特有醬料,口感挺特別的





豆豆吃到剩這樣,也算賞臉耶~~~哈







這天專程來買馬卡龍,真的不錯吃哦!!!!
但馬卡龍是老闆跟朋友拿的
布朗尼才是店家做的…
老闆有跟我說這間馬卡龍的店址哦,我改天來去造訪一下







很有fu的小店,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基隆-食】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