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這天到禾媽家開PARTY囉
他家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待我慢慢說來









禾媽家,就在婦幼館附近,走路就能到…超棒的
最近豆豆很愛玩組裝遊戲,所以對這個挺有興趣的

延伸閱讀:【基隆-遊】基隆市立婦幼服務中心

  【基隆-遊】二訪基隆市婦幼中心





這個媽媽也在研究怎麼玩,比小孩還忙~~~







大家都處於亂玩狀態






這隻跳跳馬我本來想買呢
正牌的要1、2千,太貴
豆豆玩了一會兒~~~~
沒有無敵感興趣,還好我沒買,哈





劭劭還小…所以沒有像我家豆豆這般粗魯,外加不用管他,哈哈







劭劭本來在開船
豆豆一把就搶過來了~~~~
超罷道的~~~








但劭劭倒是很淡定,玩具被搶了,也沒關係
乖孩子




由於小時候,禾媽非常愛跟劭劭玩,你疊高,我推倒的遊戲
因此…劭劭現在看到高高的東西,都想推倒…哈



希望這2隻在婦幼館玩的累一些
然後…等一下讓我們好好的開貴婦PARTY啦!!YA!



----------我是分隔線-------------

來到禾媽家啦~~~~











禾媽家超漂亮的…我好愛
簡直跟餐廳沒啥兩樣,所以常在他家辦PARTY
重點是…他家沒電視~~~~~
好令人驚訝,有人家裡沒電視
也好,沒電視才能跟家人專心聊天呀




然後連杯子都收的漂漂亮亮的
超讚





最喜歡這片照片牆
紀錄著他們一家4口的點點滴滴





上次到宜蘭玩的照片也洗出來了~~~~
我也有入鏡…科科







酷弊了
今天就是來看這台啦
NESPRESSO 雀巢咖啡機
好小台哦
白色那台,是奶泡機





黑色這台是汽泡機
瞧瞧禾媽家,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吶





準備開PA啦
來選選自己愛喝的口味吧





5彩繽紛的膠囊
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整個就是時尚與便利的結合呀










但我以為那些膠囊是不同口味的
但原來是分濃度的
我在禾媽家,喝了2杯
喝不出來差別!!!科科






這個奶泡,用奶泡機打出來,超綿密耶
好好喝呀~~~~~
看到這兒…真的想買台膠囊機的!!!!啃!!!
但一台機器要一萬2、3
奶泡機要2、3千…貴桑桑呀~~~









又有花茶、又有咖啡、甜點等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這天來禾媽家…帶小禮物出了差錯
我在前幾天在MSN問禾媽說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好(因我記得禾媽很久沒吃了),還是馬卡龍還是甜甜圈
禾媽選了咖啡蛋捲…
但我覺得丸角的馬卡龍,我大推
所以我提早出門,想說帶豆豆去丸角吃早餐外加買馬卡龍
等我買了馬卡龍回來後,正想去星巴克買蛋捲
蝦毀!!!!!!!!!!!!!!!!!!!!!!!!!!!!!!!!1
門市全面缺貨!!!!!!!!!!!!!!!!!!!
還好我有買了4個馬卡龍,不然就糗大了啦!!!!









禾媽家也有小孩
所以玩具很多
都是新奇的玩具,豆豆玩的不亦樂乎










這天以禾媽家開PA的紀錄來說…算人很少的,科科
聊了一下午…好開心喲
他們都去接小孩了
我還留下來吃晚餐~~~~




這是鐵鑄鍋
禾媽家的東西真的好多好玩的東西




配菜好豐盛
有神戶牛肉還有牛小排咧
整個就是吃很好






劭劭準備拿筷子吃飯~~~(誤~~~~)




豆豆這天也吃的不少喲







吃完自己的飯飯後
禾媽用海苔包飯
豆豆更愛
一直說我還要!!!哈




飯後還有甜點耶
禾媽真的是太賢慧囉~~~~




真開心認識這些民俗班的家長
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