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這種小店挺多的
簡單的簡餐店









這邊的飲料
點簡餐的話,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常常跟三五好友相聚
聊個天,飲料一下就喝完了
要續杯,還要花錢,這邊不用
倒是很貼心




菜單
也不算很貴









其實也滿漂亮的啦
有著2、3樓的位置
但位置是還好,不算多









我點的是焗烤類的
有附湯品
濃濃的濃湯,加上脆脆的麵包,甚是好喝




我加點的拿鐵
我想…我們是晚上來的,飲料也喝不完,就不喝無限續杯的了






朋友點的是鬆餅
晚餐時間,他說不太餓…真好耶
(我完全不會有不太餓的這種事情發生!!!@@")





鬆餅也有附湯
甜甜鹹鹹的,比較不會膩





朋友加點的焦糖瑪奇朵







我的海鮮焗飯
料看起來挺多的
實際也相當好吃哦




還有附甜點…香草冰淇淋










簡簡單單的布置






挺不錯的地方





就在基隆幾分甜的對面


我記得海茵絲開滿久了
能開那麼久,食材、用料也有一定的用心


海因絲咖啡館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53號2樓
02-2425-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