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  高品質、高安全、高效能
這是開在台北的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藥粧店哦







佳樂比薯條先生
一包98元,還不算貴
這邊也有薯條三兄弟哦,不過挺貴的,一盒10包要價550元








來自日本的葯粧,總是令人安心
店內也有葯劑師,供你詢問哦






還有一些來自日本的保養品、化粧品等
看起來都挺新奇喲









我拿了一個籃子
結果豆豆也要拿…我乾脆都給他拿
我買好東西就丟到豆豆的籃子





幸好他也不會亂拿
但看到車車的東西,一直想買
問我:車車可以買嗎?!(雖然只是面紙,但也是不可以)





拿著小小幾樣東西
好像多重一樣
嘿咻嘿咻的這樣說







結帳了,一個一個拿給結帳小姐
一直問人家多少錢
結果人家跟他說xxx元,他還是說多少錢~~~哈哈






這天來的是松江路旗鑑店
搭捷運搭到行天宮站的3號出口,往左邊走就是了
我才拍了幾張,就被告知店內不能拍照
真可惜耶…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戰利品分享

喬巴面紙
最近女兒很瘋喬巴…買了這個面紙她超開心
9包/150元
上面寫保濕…我以為是濕紙巾
結果只是普通的面紙
只能說日本人好厲害,什麼東西都超會包裝的






酒豪傳說 699元/6包
聽說是解酒用的
在喝酒前一個小時使用
比較不會醉,不知是真是假,買一包回來試試







這個在特價 男士洗面乳 一條109元
覺得不貴,也幫老公買了






聽說大伯愛泡湯
一包39元,買回來送給他











他可能看我帶小朋友
還送我2包益菌+成長鈣的試吃包給我






還送我一包50元折價卷的面紙
這天消費滿1000元以上,即可辦會員
隨隨便便就買了1000元了嘛
會員打以打95折哦!!!!挺不錯的






日藥本舖的店面
慢慢開始展店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