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已經2歲7個月了
我怎麼還在買媽媽包咧?!
客倌有所不知…
一個人帶著小人…本來只是用側背包
長期以來,媽媽愛趴趴走
有時候遇到小小孩歡歡,側背包畢竟還是不方便呀
本想單純的買一個後背包即可~~~~
上網搜尋後…哇塞…
竟然有一包四用這種好康,在星期五得知這個包
因星期六要去動物園玩,事不宜遲,馬上跟賣家約了面交!!!!科科
為娘我…超猴急的呀!!!!





跟賣家約了見面…拿了4款包包來給我比較
老實說…功能性真的差不多…
就是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罷了
這款咖啡點點…我本就想買這個包…只是想比較其他樣式看看
我帶了相機,每個包包背看看
請賣家幫我拍照
咖啡點點是最貴的…單價1280元
但其實跟其他登山牌子的後背包相比…1280元,其實是超便宜了






此款桃紅色…顏色略為淡些
也比較小一些,我剛開始就是看上這個包
這個包只要690元,超便宜





這個是單純的後背包
看過其他的一包4用包…我想都沒想,就直接把這個淘汰了…
科科…這個包要1280元





這個包跟我一開始喜歡的咖啡圓點包,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只是顏色略有不同…
這個也便宜些,單價850元
但我考慮到人媽出門,包包一定必需隨手一放
這個包底部為淺色,所以就被我OUT了!!!






690元與850元的包包比一比…相較之下,690元的包包略小些
但因為我比較高又比較胖一些,所以850元的SIZE比較適合我
身高沒那麼高的媽媽們,其實可以考慮690元即可






正式開箱文開始啦!!!!










包包的質感很棒…







看起來是大陸製,可是質感沒話說
RMB380元…挺貴的喲…科科





包包外有一拉鍊







官網示意圖






有附一個尿布墊







56CM*36CM也夠了
但豆豆滿大了…所以尿布墊我是沒用





加強底部的硬板子









內部空間超大
內襯袋子裡還可以放15吋的筆電空間
而且有海棉防震喲





底部是深咖啡色
隨意放在地上也不怕





側邊還有類似保溫袋的功能





側背帶還有繡上印花
雖然我不知這是不是很有名的牌子
但這個設計理念,我超愛







一包四用的功能在這邊…
不用後背時,可能背帶放入後面袋子裡面








包包挺大的…除了可以肩背、手提
可以斜背
以我的身高,我喜歡這樣的大包包






還可以後背…
不怕小人歡歡




這麼好的商品哪裡買: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3799599717&u=%3AY3799599717

我附上賣家的"關於我"
想買的朋友,再自行點入拍賣商品即可…
超好用的包包啦!!!!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