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豆豆到台北自由行…
久聞富霸王名聲已久
本來中午想先吃富霸王
但無奈,媽媽耍寶…
要到富霸王,捷運應坐到松江南京站…
我先坐到了行天宮站,本來想用走的
這天又濕又冷…算了,隨便吃一間吧!!!
沒想到在FB打卡後…有人跟我說…富霸王"敲"好吃!!!!
哈哈…好吧!!!晚上搞清楚地圖後…
終於很順利的走到的富霸王啦!!!!




店外招牌





營業時間11:00~20:00





店內好古色古香哦










人真的超多
雖然沒有在外面排隊,但是位置全部都滿滿




價位也還OK





只有我跟豆豆2個人…
叫不了什麼菜呀!!!
而且我才剛灌完一杯特大杯星巴克
其實也吃不太下!!!!那這個小人…下午沒睡,好像有點累累了





很有趣的打油詩








魯肉飯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上面的肥肉也不少…
看起來好好吃…令人食指大動~~~~
醬汁淋的多…自然是好吃!!!





嗜肉如命的我…當然要來一盤【腿扣】呀!!!













腿扣魯的好入味
他的肥肉好好吃哦!!!!
不油不膩又軟嫰,好好粗哦!!!!!
其實我後來吃不完…打包回家
因為很好吃…打包回家就叫老公吃看看
他一吃,馬上就問,這是哪家呀!!!!
很好吃耶!!!!科科~~~~






愛魯蛋的我,一定要加點魯蛋的啦






魯蛋也好好吃哦!
這魯的8分熟的蛋
即外表魯透,中間還有些白白的蛋白,我的最愛呀!!!!






豆豆吃飯期間…跟我玩躲貓貓




丫…不然就是去搭訕別人…
叫人家"姨"~~~
這一定不是像我的啦~~~~>_<





還玩的好開心~~~~







因為飯+肉沒有吃完…所以就再買一份豬腳
他們家的豬腳真的好好吃
肥肉好軟嫰呀!!!我超愛!!!!!




台北.四平街陽光商圈:富霸王豬腳極品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