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本來想去吃富霸王豬腳的說…
無奈媽媽天兵,功課沒作足
想說行天宮離富霸王很近…結果是好傻好天真!!!!噗!!!
在捷運站,行天宮下車後…走了十來分
好像還很遠耶…又下著雨
怕小寶貝餓太久…看到這間牛肉麵店,好像不錯,就走進來啦!!!







在門口看到這個牌子
哇鳴~~2012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組冠軍
好迷人的稱號呀!!!!
而且是今年的事耶…當然要一試呀!!!






菜單
我覺得已台北來說…這個價位不算貴耶~~~





有調味料,自行加取




還會有洛神花茶當飲料







小搗蛋自己在皮皮
其實我一個人帶小搗蛋出門
到了一間餐廳,我超忙
首先,要用手機在FB上打卡
然後拿出相機出來拍拍
還要看著小搗蛋…忙死了!!!哈哈







牛肉麵好香呀!!
而且肉很軟…是我愛的牛肉麵口味,好吃哦!!!




我點的是拉麵…
麵QQ的,彈性十足







小寶貝麵吃的差不多了
這碗幾乎都他吃掉的…自己喝湯湯
可是媽媽我還有點餓呢!!!







所以我又叫了一碗清燉牛肉麵
雖然是紅燒組冠軍
但我們算是美食部落客嘛
當然要嚐試一下別種味道呀!!!!



但很"假會"的結果
就是紅燒真的比較好吃
哈哈!!!!




清燉我叫了家常麵
原來家常麵是這種寬寬的麵
其實清燉也是不錯吃啦!!!
只是比起紅燒,紅燒真的比較好







好像是一、二、三樓的樣子
但這天過了吃飯時間,所以人沒有很多
這張是二樓的樣子







放小菜的地方






小菜一盤皆30元
但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沒叫小菜








帶小寶貝上二樓瞧瞧
皮蛋豆豆,已經可以自己下樓梯囉~~~~








有一些優惠方案~~~~





還不錯的一間牛肉麵耶
紅燒牛肉麵真的好吃,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後記:
我好像聽到別桌,服務人員跟他們說…若是麵或湯不夠,可以免費再加
我不太確定,下次去的話,可以先問問看)





準備出發,去日藥本舖啦!!!哈
【台北-遊】日本原裝進口的藥粧店-【日藥本舖】





《眷記台灣牛肉麵館》
  • 電話: (02)2516772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9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22:00、週六~週日 11:00~22:00
  • 交通資訊
  • MRT: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