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所追的聖誕樹】







【統一阪急百貨】
OPEN將也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統一阪急百貨】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車站】

















【貴婦百貨-寶麗廣場】








【信義區】
這些亮片搭著陽光,超級閃閃動人












【新光三越-A11】







聖誕鈴   是透明軟軟的塑膠膜哦










將不同顏色的許願卡插在洞裡面
變成好特別的一片圖牆












【新光三越-信義區】






【自來水博物館的外牆】





終於拍到沒拍的飛機了【新北市耶誕城】










整點+15分時…聖誕老公公會爬到樹的最高點
象徵把每個人的願望都放到希望之星
【新北市耶誕城】











【新北市耶誕城】




聖誕節經媒體+商家的炫染
把這個本來不屬於我們中國人的節日放揚光大
但是不管是誰,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小小的願望
我們就期待來年,聖誕老公公會幫我們實現心中的夢想



雖然我長大了,知道不會有聖誕老公公
但我真的很幸福
有著支持我的老公,可愛的兒子,貼心的女兒
我們會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也祝福我的朋友,及來看這篇部落格的人,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台北-遊】新北市耶誕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