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間的【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e】
在台灣正式開幕囉
這天來的朋友都是歐舒丹迷
我po這個網址給他們,他們全部都說要來呢!!!
目前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在現場候位
11點開始營業,最保險的做法…我們11點到囉~~~





酷…10點55分左右…門口就有排隊人潮囉
而且…這天是平日耶…
可見歐舒丹的名氣,不容小覷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沒有公休日






在外面等候的我們…來拍張照吧!!!















最外面是歐舒丹的門市…再進去一些才是喝咖啡的地方喲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令人好舒服呢!!!









結帳櫃台有一片紫色的花海…好浪漫呀





接著…準備來看看【歐舒丹咖啡。L'OCCITANE Cafe】囉
















來過的人…都說是南法風情
原來這種感覺就是南法風情呀!!!!
感覺溫馨又漂亮呢







連杯子也有mark哦
這天天氣挺冷的,要倒水前,還詢問,需要熱開水嗎?!
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準備點餐啦~~~~








看起來…並沒有很正式的餐…ex飯、麵
感覺起來,比較像適合早午餐,或是下午茶







桌上的餐紙也好美,聽別人說,桌上樣式都不一樣
這點,我倒是沒注意






好有fu的洗手台




洗手台上正是自家的洗手乳+護手霜
這天試用的是馬鞭草的味道喲
我覺得這個概念挺好的
用了覺得不錯,馬上到門市購買…哈





馬桶的上面…也有小布置
到處都是歐舒丹的香氛產品,讓人覺得好放鬆





趕上熱潮了…真開心





哦~~~這是友人給我的聖誕禮物耶…好甘心~~~







聖誕節的氣氛






咖啡歐蕾…很大一碗喲!!!!碗公在喝





拿鐵
應該來個拉花呀!!!哈




庫克太太套餐










哇鳴~~~傳說中的庫克太太
因為是焗烤的關係,好香呀!!!







小鍋子裝的是杏鮑菇
味道還不賴…只是有點冷掉了~~~~
但小鍋子好可愛呀





蘑菇湯
友人點的…我忘了嚐一口






半生不熟的蛋,我最愛啦!!!!!




裡面包的是火腿
挺簡單的食材







沾著半生不熟的蛋黃…好好吃哦!!!!
據說生雞蛋是石田牧場的有機蛋
所以蛋黃顯的特別黃呢








友人的可頌雞肉
食材挺簡單的
比起來,庫克太太比較好吃!!!




據說歐舒丹咖啡的烤布蕾很厲害
怎樣也要點一個呀
搭配套餐點,比較便宜
不然一個要220元吶,挺貴的







吃了一口…味道很濃郁耶~~~
我覺得很好吃…
同行友人都覺得太甜
其實…身為螞蟻一族的我…也覺得有點甜啦
分著吃,比較剛好




大手筆的香草籽








我們的帳單
4個人/1408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一樓



整體來說…裝潢很美
食材我覺得還好
如果吃早午餐,吃個庫克太太挺不賴的
但我覺得男生來吃,可能吃不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