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是不是好澎拜


這天跟朋友約了帶小朋友去動物園
我很"假會",想說他們2個夠大了
一個2歲7個月(綠豆),一個3歲2個月(橘子)
不讓他們坐推車,讓他們走路
豆豆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如何
這天在動物園快結束時,就有點累了
開始歡歡~~~
搭捷運,還沒到忠孝復興站,就整個睡著了~~~~
我們到忠孝復興站快一點…本來計劃的幾個餐廳
全都客滿…(翻桌!!!)
我一個人抱著睡著豆豆…陸陸續續的找餐廳
找到…手快斷掉,再加我沒有預警他會睡著…
我沒有給他包尿布呀!!!!!尿在我身上…怎麼辦~~~~






我眼尖…看到這間
雖然幾乎客滿的狀態…
但進去問,願意喬位置給我們~~~
YA!!!真的是太好囉~~~~



立馬想給豆豆包尿布
他睡的正爽…被我吵醒
一直給我大哭~~~~~
媽媽又不是不讓你睡,先包布布咩!!!!
一直大哭一直大哭
氣死我了…拖到廁所打屁屁~~~~
等到不哭了,才抱出來
所以一副淚人兒的樣子~~~
除此之外…一直趴著我不放…不願意坐在椅子上
人媽我一手抱小孩,另一手拿相機,拍菜單
也實在太認真了…我~~~~>_<










價位還OK
飲料可續杯一次,只要加價20元
我覺得很便宜耶!!!




橘子媽點的早午餐
是早午餐的薯條吸引到豆豆
然後他願意吃薯條,才從我身上下來







我點的是干貝鮮蝦細麵
聽起來就是好豐盛的感覺
義大利麵還有附贈蘋果汁哦1!!




也不少呢!!!大心~~~~






鮮蝦及干貝真的又大又新鮮,好好吃哦
但義大利麵,我忘了說要煮軟一些
所以麵稍嫌硬一些(但義大利麵好像偏硬居多厚?!)




橘子媽的熱拿鐵




我的冰拿鐵





豆豆終於下來自己吃東西啦!!!

















聖誕節前夕去的
所以佈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






還有藝人朋友們的簽名




這2個名字,我看的懂…哈哈






豆豆愛吃薯條,所以又單點了一份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很好吃,又脆又香







人清醒後,當然不願意乖乖坐在位置上
就到處走動啦!!!
服務生人很好,還給豆豆棒棒糖耶!!!!







豆豆說…我是機器人~~~~~飛~~~~
服務生也有給橘子棒棒糖哦
後來結帳時,發現,可能是聖誕節的關係
因櫃台有一盤棒棒糖









裝可愛的豆豆












吃的滿嘴的豆豆
豆豆是男生一向很粗魯…
剛開始橘子都會跟媽媽告狀
後來…會反擊,後來會念弟弟
我快笑死了!!!!






帳單
我們各續一次咖啡
我覺得以台北這個地方,這個價位挺便宜的耶







結帳的地方
有一盒棒棒糖呢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TEL:(02)8772-0228
我很喜歡這間店,不僅沒有限時
而且對小小孩很友善
在台北地區,要找到這種店,難上加難了!!!!






意外發現,豆豆超愛吃蕃茄醬





外加,心情大好,聽音樂一直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