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動物園走錯   延伸閱讀:【台北-遊】台北木柵動物園
很快就來二訪啦~~~
這次記取教訓,有拿導覽圖了!!YA!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聖誕樹啦~~~
本來有買動物園聯票金卡
怎麼不見了啦!!!!氣死我了1!!
這次動物園,是花錢進來的!!!啃!!!!






帥哥~~~~









先排遊園車
2個小小孩,都乖乖的排隊
我覺得他們2個夠大啦
一個人推一台車,有夠麻煩的
上次帶豆豆看動物,還要幫他搬上搬下
因為他們不會自己下,看動物時,就要抱他們下來
累死了
所以這次乾脆讓他們用走的!!!!




橘子跟媽媽





豆豆+我
我好愛這張照片,可惜幫我們照像對面的阿公,對焦糊掉了~~~~殘念~~~




豆豆今天超級早起(8點多,平常是睡到爽)的
所以整個情緒很淡定~~~~哈












橘子要比YA!比到三了…哈








過了幾個月來,豆豆長大了些
也會跟我講動物怎樣怎樣的










這次走對方向了
所以看到了不少動物啦!!!




豆豆看完大猩猩,顯得特別興奮
比這個姿勢說…我是大猩猩








這次真的看到比較多動物了吧!!!!







今天沒借推車
全程自己走路~~~~











好多動物吶~~~哇哈哈






YA!後背包買對了   延伸閱讀:【敗家】MES ENFANTS一包四用媽媽包分享文
空出手牽小孩了





看到這些小動物
豆豆反而超興奮~~~ORZ





幸好我在基隆火車站先買了甜甜圈
讓他們2個小小孩吃
豆豆真的有餓了
自己吃完一個甜甜圈





這天天氣好熱
豆豆的體力消秏的好快
是這天太早起床了嗎?!
開始歡歡了~~~@"@







阿姨拿出糖糖騙小孩了~~~~





好吧!!!立馬去吃中餐啦~~~~





動物園前面好多賣玩具的
豆豆一直想要
當然是不行~~~~
不想養成他看到就要的習慣



動物園的動線,如果坐遊園車到最上面
一條路是可以看到大象、鳥類等,但看不到犀牛、狒狒或是猴子等
另一條路就是相反…好兩難耶!!!
大象小朋友最認得的動物呀!!!
還有別條路嗎?!再跟我說喲~~~


接著就到下面這間店吃飯囉
豆豆真的很累…他跟我討抱,我抱不到5分鐘,他就睡著了~~~科科
延伸閱讀:【台北-食】TIFFANY CAF'E迪芬妮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