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沒吃過這麼大的鮑魚柳~~~~
比一包煙還大耶…
朋友跟我們說是鮑魚,也有人說是九孔
不管怎樣,即便是九孔,也是無敵大







這間位於鼻頭角的路邊,還挺好找的


老公最近認識一位別間公司的廠長
這位廠長教老公非常多,也對老公非常好…
他們常聚在一起聊天什麼的
這間店,是這位廠長邀請我們來的…
也是這位廠長請我們的啦!!!!
這天出門,全家出動
我、老公、豆豆+女兒…女兒已經好久沒跟我們出門了
除了他每個星期六都要上課不用講,之前未放寒假前,星期日是隔週休,所以也是挺累的
再加上現在女兒大了…也不愛跟大人出門了
愛跟同學出門…我好傷心
唉…小孩大了就是這樣咩~~~~~
豆豆可以不要長大嗎?!噗~~~~









這邊的海鮮超新鮮
每籃都是活跳跳的~~~~





也有不少美食節目來報導










菜單,可以參考
朋友先到,他已經點好囉…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行了!!!!OH!YA!!






也有不少名人來報到








軟絲壽司
生軟絲搭配壽司…吃起來口感好清爽
其實平常這種東西我是不吃的…
可是這桌一定很貴,所以再怎樣,我每樣都要嚐試看看





超級招牌
XO醬飛魚卵黃金飯
這個真的好好吃…除了炒飯粒粒分明外
每一口都吃的到飛魚卵,脆脆的口感好特別




活蝦
這個也爆好吃
原來超級新鮮是這種味道
蝦子新鮮,本身肉質彈牙,吃起來超鮮甜的
我吃好多~~~~




珊瑚海菜,算冷盤
吃起來脆脆的,好吃好吃




大火快炒的時蔬,香氣十足







哇鳴~~~鮑魚~~~~
用碳烤方式表現…
產品新鮮多汁,超級彈牙,每口都有木炭的味道,超級好吃耶






螃蟹也超大的
我只會吃蟹腳,蟹腳好甜好好吃…肉質又細,讚讚讚






這也是用碳烤的,有一點木炭的味道,好吃好吃





石斑魚 2吃
媽呀!!!石斑魚肉質細緻,有彈性,真的會彈牙的感覺耶










石斑魚 另一吃,煮湯
湯頭鮮甜味美…好好喝哦!!!
連豆豆也喝了好幾碗耶



原來超新鮮的海鮮是這樣
肉質鮮甜自然,不用什麼加工,就吃的出好味道
這位廠長的太太說完全不吃味精的東西
吃了味精會心悸
吃了這餐…讓我明白,原來新鮮的東西,真的不用加味精,就有自然的好味道
但這餐飯多少錢,我真的不知
那些海鮮時價多少我也沒有概念
我只知道…這些海鮮好好吃哦~~~~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呀~~~~
至於為什麼沒有人物照
其一是廠長跟老婆都很低調,不願意拍照
其二是…為什麼我要帶著小人吃這餐飯…鳴鳴鳴
要餵他還要拍照,搞的我忙死了啦!!!!



廠長人超好的…之前聊天,知道我不吃生食
來海產店完全沒點生魚片耶
而且之前聊天時,知道我吃東西愛拍照
每道菜上來,完全先讓我拍照,才開動,真的是超感動的
不然的話…我可能不敢拍照了…老公會念死我…哈哈哈
成功人士真的超客氣,為人又好,真的給我們不少省思耶



ADD:新北市瑞芳區鼻頭里15號
TEL:(02)2491-1366
生意超好的柳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