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日雜風的一間小店
看到別人部落格分享…
就超想去的!!!






















有一些手作品的販賣






還有最受小女生廚具組耶

但我不知能不能試玩








小小的店,超有fu






在舅舅車上有一台相機防水的殻
被豆豆拿來當照相機
他也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說…拍照!!!!YA!!!!哈哈
超可愛的啦!!!













處處都有不同的感覺
好喜歡這間小店



來這間小店前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的相機電池…沒電啦~~~~暈暈暈
剩下0%…天丫,這麼可愛的小店難道我要跟他錯過了嗎!?
還好我把電池拿出來甩一甩的…
又多拍了好多照片~~~我好聰明







好誇張的YA!


 
 



跟阿姨拍照,也好HIGH!!!




 

拿相機到處拍~~~~是學我的嗎?!哈哈~~~~
下次出門,我要記得帶這台相機,秏掉他不少時間…因為他也要拍照…噗!!!





值得一提
豆豆完全不怕生…還說要拍哥哥~~~~
結果哥哥也拍豆豆~~~~







2個互相拍照
哥哥是拿60D耶~~~~
超想跟他要照片的!!!
他眼下的豆豆,拍的一定很棒~~~~









我們6個人
安排在包廂裡面~~~~
包廂裡面也別有風情呢~~~~
真的殺了不少底片






桌上的擺飾





水杯





菜單封面











菜單也是老闆親自手寫
字真美~~~~






拿鐵





我的散漫咖啡
原來散漫咖啡是黑咖啡…我整個叫錯






鬆餅…還不賴







抹醬麵包
法國麵包配上九層塔+特殊搭配
很香,很好吃





小人終於睡著
最近犯了一個毛病
明明已經很想睡覺
就會一直說:我不要睡覺,我不要睡覺!!!!
這跟喝醉酒的人一樣,我沒醉我沒醉嗎!?
 






廁所也有有FU
還有嬰兒換尿布的地方
豆豆剛睡醒…一臉呆樣~~~~






小散漫的營業時間
只有輕食,沒有正餐喲!!!






小散漫c'est si bon ~手作.雜貨.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3巷7弄6號

電話:2761-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