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基隆無敵有名的嬰粟花火鍋









有收一成服務費



 





飲料種類無敵多種
多到讓我傻眼,如果是喝到飽,多好



 





看到鍋的價格…有點小傻眼
表示基本起跳,一鍋是350元~~~~
嚴格跟別的火鍋店比起來,就是多一個前菜類的產品
既來之則安之







感覺挺有日式風的






配菜也不算少







用的是有機雞蛋



 



生意也算不錯~~~~
快要客滿









醬料種類也有夠多







還有集點活動





每桌上面都有面紙、垃圾筒及加檸檬的開水







杯子款式超多種的







我應該是點培根牛肉鍋吧!!!有點久了…忘了~~噗~~~~
肉的份量不算少,但其實也沒有很多啦~~~~






前菜,我選了花枝漿







朋友的前菜,選了蟹肉沙拉






朋友的精選牛肉鍋(應該是吧!!!)
看起來跟我的差不多






選了菠菜麵的鳥龍麵







肉質尚可,沒有讓我非常驚艷





有雞蛋…蛋黃特別黃






朋友的養生紫米
嚐過一口,不太甜






我的西米露
也還ok






朋友玫瑰茶





我的柳澄汁…但應該不是原汁









在基隆非常有名的嬰粟花
我吃了覺得還好
價位偏高,肉質尚可…
若是這個價位,我寧可去吃




 

【基隆-食】竹間精緻鍋物(南榮旗艦店)

 

【基隆-食】丸山日式涮涮鍋


 

【基隆-食】築火鍋


 


 



但話說回來,吃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人見智
我想去吃一間餐廳時
就算人家跟我說不好吃,我也會要去嚐一次看看~~~
哈哈~~~就這麼不信邪~~~
供您參考啦~~~~



店家名稱:罌粟花刷刷鍋  

店家電話:02-2422-5922  

店家住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4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