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六)是YUKI家族見面會囉!!!
除了姐妹們的見面會外,就是小綠豆&小西瓜這兩位新人加入的見面會!

這次的主辦人是「叩叩馬」+「皇后」
因他們是台北人,所以聚會地點在板橋的"集客"餐廳!

我跟小綠豆的名牌耶!


瞧瞧小綠豆的名牌,被修的多精細呀!
由於我沒帶相機,除了名牌是我拍的,其他照片都是其他姐妹的作品囉!






三位小巨星登場!登登登!
小綠豆(4個多月)+小西瓜(4個多月+多綠豆3天)+波妞(8個多月)
但我沒想到我家綠豆是最重的!可能是男生的關係吧~~~
小綠豆8KG,小西瓜7KG,波妞不到7KG!




小綠豆跟小西瓜比腳的大小~~~小綠豆的腳丫丫比小西瓜還大~~~




我跟小西瓜的合照~~~(小西瓜對於我的項鍊很有興趣,動來動去!所以有點模糊)




像一家人嗎?!   <( ̄︶ ̄)>



終於等到三個小朋友都醒著,來個相見歡吧!(其實是綠豆睡最多啦!)

綠豆先換個布布吧!




綠豆換尿布了~~~小西瓜很疑惑的看著他呢!




西瓜&綠豆的合照!



小綠豆突然想哭了~~感覺小西瓜好像說:你在哭啥呀!




小西瓜的表情,好可愛哦!




綠豆+波妞相見歡



波妞突然對綠豆敬個禮!




爬行比賽!!!



爬一爬,綠豆翻臉要哭了!




另一頭姐妹們,在幫小小巨星拍照呢!



君君&綠豆!(君君的指甲顏色好特別!綠豆在睡覺的時候,剛好我在吃飯,謝謝君君幫我接過去照顧呢!)



君君的朋友-麗琳(不知是不是這個字)他很有媽媽架勢,抱小孩抱的很好呢!!




綠豆+西瓜的合照




綠豆+波妞







聚會終於圓滿結束,謝謝辛苦的主辦人,光是名牌就花了不少時間吧!
小綠豆是個人來瘋的傢伙,
聚會人多,他幾乎一整天都沒喝奶,到他吃飯時間,他都只喝60CC(平常喝170呢)
回到家,不到4個小時,喝了310CC的奶…而且平常睡覺時間,都會睡個半小時起來唉唉叫,再睡
今天回家完全沒有,真的是累壞了嗎~~~呵呵~~~

綠豆今天表現超好!平常都會認人,今天參加聚會,每個人抱他,他都好,沒有哭!很棒呢!

聚會真是好玩又有趣,下次還要來參加,也謝謝辛苦的主辦人!



PS:其實這次聚會,我是要給綠豆穿襪套的!但穿上去,娘家的人一直說很像女生,老公一直說像娘炮!
    只好脫下來了!下次要請大家評評理,真的像娘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