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信有牌的東西…沒聽過的牌子,肯定不會買~~~~
有牌又貴的東西,深得我心!



洗髮精我也是買沙龍級的!
最近產後掉髮嚴重,跟專屬的網拍業者買,他建議我這個
我洗了好像有差耶!
之前用潘婷洗髮,洗完後,手一把都是頭髮,改了這個之後,掉髮明顯改善
而且,好像開始有點長頭髮的跡像呢!


價錢也沒有太可愛啦!
全名叫:NIOXIN-儷康絲深層賦活#4頭皮潔淨露
1000ml 要價1050元
不過如果去髮廊買,可能要2000元以上了吧!


最近燙溫塑燙,造型師說只要抹免沖洗護髮產品即可,
我買了瑪宣妮!天~~~擠出來跟水差不多了!
根本不會有造型的效果
因為我又買了:


髮色橘子,這瓶在特價,買一送一含郵,只要400元
擠出來的味道香,可以塑型+保溼72小時!




我在Y拍買的,打小璇,就可以出現了!
他滿專業的,你要買任何的產品,
你都必需先敘述你的髮質(粗、細軟)是否有燙髮
想要的感覺是怎樣,她都能根據你的需求,來建議你產品
大部份,我都滿喜歡的!

因此,只要有洗髮、護髮及造型品的問及需求,我全都是跟他買!
你也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