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大溪老街玩囉!我好開心!(還蓮花指咧!)




我也想去吃好吃的!


今天成員很多,我、媽媽、姐姐、阿媽、大舅舅、舅媽、小舅舅,還有貴妃~~~
為了要坐在一起,我們開貨車出馬!

瞧!我們兩個睡的多舒服!




徵戰第一攤!
人好多!(這次出遊沒什麼做功課,看到人多跟著排就對了,哈!)





各式各樣的豆干~~~




人好多!






後製加工區~~~






女兒+貴妃,還有我娘~~~





說真的!我本身並不愛豆干~~
所以我覺得豆干還好,但黃金蛋,真的好好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