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豆豆就週歲了~~~
今年生日…也有不少人送禮耶~~~好棒~~











第一個是奶媽送的~~~
奶媽其實很疼小綠豆,過年什麼也會包紅包給豆豆
奶媽買了愛的世界的鞋子,
為娘我…可是捨不得買咧









第二個是拔拔送的~~~
有了小孩真的很愛逛嬰兒用品店
有一天到基隆買東西時,就找拔拔逛麗嬰房
因為豆豆實在太膽小~~~
一般的迴力車給他玩,他嚇的大哭
為娘想說…男孩子怎麼可以怕車
就想去麗嬰房買車車給綠豆


到一樓看到有玩具總動員的車
一台99元~~~嗯…滿符合我的需求的
因我不想買太貴的車車給綠豆玩~~~
後來到樓上逛逛…
小姐實在很會推薦~~~
拔拔竟然買了3台車~~~
因這3台車,質感、顏色真的比99元的好很多
當然,價格也貴不少~~~






除了車子以外…小姐還推薦小獅子~~~
他的頭、腳、尾巴都能動
還有發出聲音,小姐說小孩都很愛玩這種東西
因為發出的聲音,小孩會很喜歡~~~
拔拔聽了小姐的謠言…也買了



2個玩具色彩都很鮮豔~~~
但事實上大人想的跟baby想的,果然不同~~~







是要給你玩獅子的,不是給你吃牌子的!!!吼!







豆豆愛玩獅子上的牌子,比愛獅子多~~~暈~~~~




那車車呢?!
豆豆還是沒有很喜歡玩~~~畢竟盒子上寫的是2-6歲柳~~~
所以先拿出一台來
其他2台先收起來~~~
吃飯時,綠豆在餐椅坐不住時,可以拿來騙他一下





再來是【people 三合一 / 3合1變身學步車】
阿媽送的囉~~~~
這個玩具我覺得好棒…
可以玩到很大柳~~~
超棒的!
可以從8個月玩到2歲





8個月學站時,可以玩桌子
大一點要學走的時候,可以當學步推車
更大一點,可以開著車車到處跑!!!
三合一的玩具~~~~我覺得超正點!!!
本來豆豆已經開始可以扶著東西走了~~~
所以我先請小舅舅組裝學步推車~~~
結果這傢伙膽子超小~~~
完全不給我推…一屁股就坐下去了~~~
我只好請小舅舅組裝桌子給他玩



桌子很棒~~~有圓型、三角型、方型可以放
放正確後,還會發出聲音
還可以唱歌什麼的
日本人設然很厲害!
但由於是日本人設計的東西…
所以上面的說話、唱歌全都是日文…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配件超多!
改天再仔細發文介紹





這是網拍上的圖,是不是超正








豆豆好幸福,有好多人疼他!
你除了要健康長大,還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