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我超愛屯貨…是有災難概念嗎?!
哈~~~
一個東西好用…已經在用了…
但還是想,有沒有類似的東西更好用!
然後一個東西還沒用完,就再買再買!
不然就是網拍想湊免運…然後就順便咩!





屯貨第一項~~護手霜~~~
但其實我在用的還有3瓶…但我又買新的了~~~@@




ZA眉筆…色號BR21…我覺得這個顏色很自然不做作…
有打折時…就買個1、2隻…
但其實我已經拆封的,還有3、4隻~~@@






再來~~
是蜜妮深層卸妝油~~~
我試過很多種卸妝油…用了幾次都會長小粉刺…
但這個很合我
而且卸妝效果很好…連難卸的睫毛膏、眼線液,一瓶搞定…
看的出這是不同時間買的嗎?!
因贈品不同咩!哈哈~~~
屯了4、5瓶…但拆封的還有2、3瓶咧~~~@@






再來是眼線液…
畫眼線畫到後來…我真的覺得只有眼線液才是不脫妝的好朋友
其他不管是眼線筆、眼線膠,對我的油眼皮完全不行
眼線液至少可以持妝14小時以上…不會暈開…
才不會讓人以為你怎麼有黑眼圈咧?!哈
我來一一介紹…
此款在寶雅買的…一瓶139元…
我覺得不顯黑…沒有很優~~~







奇士美眼線液…一瓶330元…這個很優
很顯色+眼線筆細+很黑+持久力夠!超讚







MAYBELLINE 眼線液…
我為何會買它…因為那天我去逛寶雅時…
買它紅利6倍送~~~
有夠神經病的~~我!
試用結果覺得還不錯…
筆很細…但剛開始畫時…顏色出不來…
要多畫幾次才行!
奇士美如果是5顆星的話…那這個大概有3顆星




屯貨眼線液大集合~~~
白色那瓶是太極的,我最愛第一名…但我現在在網拍都找不到
至於左二是網拍很夯什麼剌青感眼線液…
我覺得那瓶雖然顯色不錯,但因標榜可用溫水卸…
所以畫的時候會略亮的一條眼線在眼皮上
然後你用手搓一搓就可以搓掉了






後來發現眼線液就是要這種細頭的才超好用
初學者也好用…因你一開始畫細細的~~~
然後再慢慢往上加,看自己想要多粗都行!
超棒!
現在連芭比布朗的眼線膠都被我拋在旁邊了!



還有我超愛屯便條紙



廠商送的…免費的我都愛屯







明明便條紙很多了…看到可愛的還是想買~~@@









還有便利貼+小筆記本~~~
我也超愛~~~




我不知是怕漲價還是怕買不到…
就喜歡買一堆…
更別說我的保養品還有3套+護唇膏還有5條等
都是全新品咧!
我想我真的是神經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