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進新的SMT機台
我除了要上課,學寫程式,還要規劃程式
因剛學不熟悉,所以一大堆客人的排程都延誤了!
還有我每天必做工作,也都延誤!
想要解決,只有不停的加班!加班!加班!
想想這個月,我竟然加班了88個小時耶!
OMG!我大概有4、5年沒有這樣加班了
大部份時間,我只要交待好,我就可以去放風了!
新機台,搞死我了~~~XD!


來看看我們公司的新機台吧!
我覺得挺酷的呢!












這是我們公司原本的舊機台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那個速度~~~





















這是新機台的速度啦!
號稱小型的高速機…
SONY出品,果然不同反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