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進度總算告一段落了~~~同事說想要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本來說要去平溪~~~後來經我推薦,就說要宜蘭~~~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規劃的
因為可以去的點,都是我自己想去的~~~
也是經過我看了不少部落格,才會將行程排上去!
雖然眼睛很累(看很多部落格咩!)但也很值得!

我連營業時間、相關費用、推薦美食、地址都寫上去了
畢竟我們不是當地人
當然還是要仰賴衛星導航的幫忙!
我們總共10個大人+2個國小生+一個綠豆
我們選擇包棟的方式~~~
準備住的地方是:http://luodong.yilanminsu.com.tw/bnb/greencastle1.htm
包棟假日是14300元,除下來一個人大約1200元左右
我覺得挺便宜的!畢竟現在出去玩
只要是假日都很貴~~~尤其是住的地方
我們預計6/25()6/26()出去玩
當我準定這兩天時
我從那天開始祈禱,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出去玩
因都是公司同事,(但不是員工旅行),萬一客人突然趕貨
那我就死定了~~~ε()3||
因幾乎同事都一起去玩了!拜託大家跟我一起祈禱吧!
 

旅行就是這麼棒

當你決定時,你的心情就開始放鬆了!


PS:除了忙宜蘭行~~~還忙著物色新手機
    13號該寫綠豆的成長,都打混沒寫
    這個人媽愈來愈懶囉!




行程如下:


第一天

蘭陽博物館à礁溪山泉大飯店(DR.FISH)à 礁溪蔥油餅à中餐(北門蒜味肉羹)

à點心(小水牛雪花冰)à參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à 備用美食(30年老牌檸檬愛玉+北門綠豆沙牛奶)à參觀(蠟筆工廠)à綠庭民宿休息à自由行(羅東夜市)

 

第二天

睡晚晚à羅東運動公園à羅東林業文化園區à午餐(香廚臭豆腐)à備用美食(林場肉羹)à備用景點(冬山河(騎腳踏車秏體力))à下午茶(小熊書房(吳淡如開的))à買名產(諾貝爾奶凍卷+奕順軒)à參觀(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玻璃屋+亞典觀光工廠)à回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