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BEE 泰式創意料理~~~~




外牆弄的很像蜂窩一樣~~~
很可愛的小店~~







環境介紹~~~~
到處都有蜂蜜及蜂窩~~~~






拍了幾頁菜單~~~~
其實我不吃辣…所以我點了不辣的飯



經營理念~~~




泰式酸辣海鮮沙律($260元)
是一道涼拌菜…
小酸小辣…還OK!






港式炒飯($200元)
材料還滿多的,但我覺得不夠鹹~~~~





綜合鮮菇豆漿粉皮湯配酸辣($180元)
好像素菜配豆漿…味道我覺得挺怪的!










泰式青咖哩-雞肉($200元)
有濃濃的椰奶味…
旁邊蛋捲皮,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們不知在談論什麼
我居然笑成這樣~~~XD






今天吃飯的成員!




我們的帳單~~~




說起來這間的口味跟我不太合,單純個人口味
但這是來自於泰國曼谷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據說味道跟泰國一模一樣
但還是跟大家說說這地址吧!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04-2302-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