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羅東夜市啦!
本來想…吃什麼、吃什麼~~
天丫…人也太多了吧!
只要有點名氣的,排隊都無敵長!
看到那種人潮…我很認命的叫老公顧綠豆,我來排
本來叫老公+綠豆在民宿就好
因為我早就知道要排隊,
然後綠豆也不可能好好的待在一個地方,一定要到處玩的呀!
可是老公說…他怕鬼!哇哈哈~~~~
只好一起出來了!






包心粉圓~~~
聽說老闆外遇,然後分成2間包心粉圓(一間老闆一間老闆娘)
再怎樣,也要挺女人,對吧!所以來買魏姐!
這攤倒是還好,沒什麼人,只有5、6個~~~




到民宿才吃~~~
包心粉圓跟豆花是分開
我買招牌…可是我不愛呀!
因為除了豆花+粉圓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
像是豆奶、紫米、綠豆蒜我都不愛
比起基隆的三兄弟,我比較愛三兄弟耶!






登登!全羅東夜市人無敵的阿灶伯!
當然是由佳君姐來排啦!
一到我就問哪邊是外帶的,不到10分鐘就拿到東西了!
我真是無敵聰明耶!
等我買完後,後面至少還有2、30人
OMG!太誇張了吧!





一個小小的攤子有5、6個人~~~
然後這是阿灶伯~~~~
馬不停蹄的工作!大家動作都好快!





一樣也是回民宿吃!




肉湯分開,然後加醬~~~~
老公、小弟+我女兒覺得好好吃!
味道超好!我是沒吃…因我不愛羊肉
這樣排隊就值得啦!





自己亂晃的時候,看到這個招牌…12元也有好茶!
結果叫一杯冬瓜茶來喝喝
500CC/12元,還不錯喝耶!便宜喲!






這間是我胡亂買的…
我超愛吃這種花生捲+冰淇淋
不管我到哪,幾乎有看到我都會買!哈哈
我不知這個誰有名,剛排隊排的挺久,所以找一間沒人的!





這個是小弟推的12盎司大雞排
瞧瞧!比臉還大~~~
吃了之後覺得還OK…可能有點悶到了吧!
因為這間是小弟負責排隊,所以我沒有拍到照片
還是百福社區的辣媽雞排好吃
改天來去拍照介紹給大家!




大家都買回來民宿吃啦!
可是我+小弟+女兒+老公戰鬥力好弱
只有吃上面那幾樣就飽了耶!
我連雞排也沒吃完呢!遜!



聽說羅東夜市還有不少美食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連我不怕排隊的人,排了1、2攤就有種腿軟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再來挑戰吧!




還是回到民宿我最舒服!
我洗好澡了…姐姐吹泡泡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