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其實是一個很進步的城市囉~~~~
上班時間,車潮也是很多~~~
今天要去八達嶺長城囉~~~所以車程比較長!




漸漸的到郊外囉~~~~車子愈來愈少了~~~



介紹:
●『萬裏長城』位於延慶縣境內、為世界建築史上八大奇景之一,八達嶺長城是明長城中保存最好的一段,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段,是明代長城的精華,這里是長城重要關口居庸關的前哨,海拔高達1015米 ,地勢險要,城關堅固,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登上八達嶺長城,極目遠望,山巒起伏,雄沉剛勁的北方山勢,盡收眼底。長城因山勢而雄偉,山勢因長城更加險峻。





快到長城囉~~~~
停車場好多車子呀!!!而且也有很多賣吃的喲!
可能方便自由行的旅客吧!!!





搭纜車也需要排隊!
聽導遊說是因為10/1的到來,本來8部纜車,維修3部~~~
所以才造成排隊現像~~~





不用說…搭纜車也費用…一個人RMB80元(相當於400元柳,好貴!)




等待時…看到纜車的情形~~~~






排隊人潮,綿綿不絕~~~~





這邊唯一的廁所~~~所以女生廁所無敵多人~~~~
味道…實在…有點~~~~而且只有3間廁所~~~
據導遊說…這邊是由馬來西亞承攬,很有賺頭~~~~
但不願意維修~~但有簽約,所以中國大陸沒辦法拿回來自己弄
等到合約到期,中國大陸肯定大似整頓~~~





左邊是我老公,右邊是我們的地陪
整團只有2個人會抽煙,所以2個變成好朋友
其實大陸很多地方不能抽煙
因是古蹟嘛
導遊跟我老公說:我在抽的時候,你儘管抽,我沒抽的時候,你最好也別抽!!!
所以,只要可以抽煙的地方,肯定找我老公去抽!
剛好我老公煙癮也很大,正合他意!





丫娘怕曬,弄成這樣!!!暈~~~~~





搭纜車要費用…參觀長城也要費用喲~~~~





纜車的簡介





1車只能坐6人…
但纜車是沒有停,到站只會慢慢的行駛,上車要快點~~~~







在旁邊等待時拍的情景






很多人在排隊…但還好啦,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警告標語







坐上纜車囉~~~~









喲呼!我們到了~~~~長城上來真是壯觀呀~~~~~





這個可以爬上去…登到最高看下面!!!很美
可是我沒那個體力爬…爬不動
這個坡超陡的,走下來時,我還摔一跤,大家都看我,真糗!!!










綿延不絕的長城~~~~
可是好多的斷了啦!沒辦法一直走一直走~~~
現在都只有一段一段的~~~~







YA!來跟長城照一張~~~





老公去攻山頂,我自拍!!!











他說他一定要跟這個美景多拍幾張~~~~
然後明明有太陽眼鏡的他,一定要把太陽眼鏡拿掉,他要用最真實的顏色看這邊~~~





哇嘛買(台語~~~)





終於找到同團的人啦!!!我們可以有一張跟長城的合照!!!






要回去囉~~~~回去的人潮還好,不到十分鐘就坐到纜車了!







長城~~~拜拜囉~~~~




------------我是分隔線---------------

唉唉~~~終於又來到中午啦~~~
餓死囉~~~~
來旅行真的沒想作息正常
出外旅行比上班還累,每天走好多的路
柯柯~~~~但心情是無比放鬆呀!!!!

介紹:

●★★★★【北平樓炸醬麵風味】50RMB/

踏入北平樓餐廳,店小二的一聲吆喝“來了...您那....”就仿佛帶您回到了舊北平時期,濃濃的懷舊情懷不禁湧上心頭,這裏不管裝飾,菜色,服務員的打扮,都帶有濃鬱的舊北平風韻,讓您在遊覽新北京的同時,也感受一下舊北平的魅力!這家餐廳,來往用餐的都是當地的北京人,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北京有名的炸醬麵,和臺灣的口味有些不同哦,讓山富旅行社帶你去品嘗一下吧!

【大拌菜、蜇頭白菜、大刀耳片、熗萵筍、老北京烤羊肉、滑溜裏脊、幹鍋魚頭、雞絲豆苗、板栗扒白菜、熗炒牛心菜、草菇豌豆、掛爐蒜香雞、酸辣湯、老北京炸醬麵】(或清蒸)







小菜部份~~~~














菜好豐盛呀!!!是不是~~~~
這邊炸醬真的口味跟我們台灣大不同,比較甜
但是說我也不愛炸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