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的守護神會來偷看我的部落格!!!
每次我在部落格誇獎一下他,吃很多,或是睡的比較好~~~
然後…在我發表後,就又發生慘案了!!!!
氣死了!!!!










這是按摩器~~~~
會振動!!!然後,可能覺得他很新奇…所以好開心!!!
我記得他小時候看到的時候,怕的要死!!
一開,就馬上大哭!
現在長大了!所以不怕了!
還會拿這個東西到處玩了!!!
所以萬一你買了玩具給小朋友,他不敢玩,或是不會玩
可能先收起來,過一個月再給小朋友玩,有不同的效果哦!!!



可是他還是膽小貓一隻…
超怕吹風機的聲音~~~
快到冬天了,我要好好的訓練他才行!






"假會"的媽媽,幫他買了廚師裝!!!
後來覺得這個只是好玩,穿出門可能會很怪耶!!!
可能全部的人會看著豆豆哦!!!!
這好像COSPLAY適合玩!!!
>_<是說穿小廚師裝,真可愛!!!






這個廚師不盡責…
一載上帽子,馬上就給我拿下來!!!
我拍他載帽子的,拍的我累的要命!!!
因為載上去後,要拿東西轉移他的目標
然後我要走遠一點,不然太近了,拍不到整臉!!!
搞死我自己耶1!!!厚!!
再來,就是他在的地方,房子就一定是亂亂亂~~~~
這在我娘家…到處給我撕紙,想要飛踢他!!!哈哈






每天都由我,陪他睡覺!
他好像很缺乏安全感,有時候你陪他睡覺!
他就可以睡個1.5~2小時,如果沒有陪睡的話
可能一個小時就醒了~~~
尤其他是特務P,很容易就醒來了!!!
奶媽帶我們家豆豆,其實很累~~~~
奶媽不經意的說…
他之前帶過7、8個…沒有帶過像我家這樣
睡覺癖不好,陪睡,黏人,挑食~~~~
但奶媽其實也很疼豆豆
也買了不少玩具+衣服給豆豆
所以我就不怪他這樣說了~~~~哈哈~~~

(OS:整個犧牲很大,我多久沒有有素顏上像了!!!)





姐姐最近上了民俗班後,非常忙碌,很少時間跟豆豆玩了!
但只要姐姐跟豆豆玩,豆豆一定是玩到吱吱叫!!!






豆豆愈長大,好像跟我愈像耶!
尤其是吃東西的壞習慣!!!
每次餵他吃新的東西…
他嘴巴就要沾一下試試看…
好吃才會繼續吃,不好吃的話,就全部吐出來!!
我也是耶,
我試吃新東西,先聞聞看(我老公都說,你是狗哦!哈)
然後沾一點點看看~~~~
我以前不覺得怎樣,現在看豆豆這樣
很像飛踢他~~~
但我想…我媽不知想飛踢我幾次了!!!
這算是報應嗎?!!>_<



這個圖,在餵他巴特里的泡芙~~~(改天發文介紹,好好吃哦!)
剛開始餵他時,他一直搖頭,一直搖頭的不吃!
我知道他的壞習慣
所以硬塞了一些在他的嘴巴裡面~~~
後來就一口接一口啦!
但因為邊吃邊玩,所以弄的滿臉都是!!!
我還很壞心的,拍下來
讓大家看!!!









豆豆好愛喝麥香紅茶哦!
我不喜歡給他喝飲料~~~~
可是他已經認得麥香紅茶的包裝了!
所以如果我在喝其他飲料,他要過來,我就說你不能喝~~~
但紅茶他已經認得了…所以你不給他喝,他會哭了!!!!哈哈
不過,你得幫他拿著,小朋友還不懂得拿"利樂包"的力量
他自己拿的話,會擠掉一大堆出來的慘案喲!
日本人有發明一種,給小孩喝利樂包的容器,我整個考慮我要不要買耶!!!哈
(PS:蕭小姐,這是你買的喲,可不是麻麻我喝掉的,哈)






小皮蛋,整個體力真的好精人呀~~~~
一刻不得閒
這個年紀好像不適合帶出門吃飯~~
吃飯的時候會乖一下的坐在餐桌上!
但他想要跑跑跑呀~~~~
必需有人要陪他一直走來走去~~~
不然他就唉唉叫,整個很吵~~~
有時候會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不講理的哭~~~不然就坐在地上哭!!!)
之前我會忍耐,現在講不聽就開扁了!!!
現在正處於聽的懂又聽不懂的階段…
但一打,會痛,馬上就知道!!!
打下去,會大哭…有時候哭停了,想一想委屈了,又開始哭!!!
所以就要找東西分開他的注意力啦!






現在真的處於一種聽的懂又聽不懂的階段
很好玩…
跟他說:等一下要睡覺囉~~~就會跑去房間
跟他說:要吃飯囉,他就會去搬餐椅
跟他說:去"投投"要拿鞋鞋,他會去放鞋鞋的地方找…
跟他說:鞋鞋怎麼只有一隻,有時候會去拿另一隻來穿
有時候去拿鞋子的路上,看到又有別東西可以玩
他會忘記,然後整個在玩新發現的東西,忘了要拿鞋子這件事!!>_<








不知是不是男孩子的關係
非常喜歡車子…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要帶車子
這在我家的…奶媽家還有4、5台呢!!!
有了車車,他可以自己玩滿久的!!!
拔拔這個月買了愛快羅密歐的紅色跑車(圖後排,右三)
他說豆豆一路上的玩具,他已經規劃好了!
現在玩這種小車
大一點玩迴力車,再大一點玩軌道車
再大一點玩遙控車
更大一點開始組裝遙控車
拔拔!!!!這根本是你小時候的夢想吧?!
還賴給豆豆!!!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體驗到父母真偉大!
尤其是媽媽…
媽媽真的好偉大!!!



但也有感觸~~~~
那天聽朋友說…
雖然他住家裡…可是媽媽叫他去賣場買東西
有時候買個2、3千,都要他出!
一個月買個2、3次,比他住外面還貴!!!
唉唉!可是他怎麼都沒有想,他吃家裡住家裡
回饋一點,難道不應該嗎?!
而且從小到大的教育費呢?!



沒有小孩的時候,好想要一個小孩
有了孩子後…
無怨無悔的付出!沒有怨言!
可是等到孩子長大,好像是在賭運氣耶!
有些孩子很孝順,有些孩子好令人煩心
有些孩子很體貼,有些孩子讓你氣的半死!
豆豆晚上起來2、3次…
我想等我以後老了,我起來2、3次的時候
他可能會罵我吧?!
想到這裡,就要告訴自己要隨緣
然後要好好的孝順自己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