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是一個護唇膏控~~~
因為不管我喝完一口水、吃完一口食物
我一定要馬上補護唇膏
所以我不能一分鐘沒有護唇膏啦~~~~
萬一我忘了帶,我就是衝去買啦~~~
跟人家煙癮差不多
屬於煙癮很重的中毒者,哈哈!
既然是護唇膏控
當然就是不停的買護唇膏+不停要買新的!






先介紹這個吧!
一瓶約130元…開架式可以打個85折吧!
那天外出時,忘了帶護唇膏
然後就衝去康是美買
這是戀愛魔鏡的魔唇系列~~~~
想到我同學介紹我說魔唇好用~~~
我就隨便拿起來就付帳了!
但是…原來魔唇系列有好多種…
然後我誤打誤撞的買錯了!哈






這有點薄菏味+淡淡的橄欖香~~~
但對我來說滋潤度一般~~~








藍色是凡士林原味護唇膏
黃色是凡士林
一瓶約75元左右…有時寶雅做特價,還可以買一送一咧!
這也是我有一天忘了帶護唇膏,
誤打誤撞買的小朋友
這兩款我都很喜歡







沒有任何的味道…然後滋潤度也不錯
黃色的是高滋潤度的
兩者比較起來,真的黃色的滋潤度又更好


因為我是護唇膏重度使用者
所以…愈來愈喜歡沒有味道的護唇膏了!







這是友人送我的護唇膏~~~~
價錢不明!
當時我一看是綠茶口味,整個放在那邊休息~~~
後來我要拍護唇膏特集時,特地拿出來拍照+使用!





綠茶口味!
整個很妙!






是護膏狀~~~~
這個設計還不錯!我喜歡~~~
我這個護唇膏控愈來愈懶!
那種罐裝的護唇膏我愈來愈不愛~~~~
我都用手沾…所以還要擦掉,麻煩咩!哈






我試用後…驚為天人耶!!!
超滋潤的…我小看你了~~朋友~~~~
滋潤度跟契爾氏1號有的拚~~~~
好棒哦!
然後…這種超滋潤的…有個壞處
就是天氣太熱的話…或是你放在褲子口袋(溫度略高)
都會有點溶化~~~
有一好沒一好咩!
這個滋潤度讓我意外…
擦上去時…嘴唇上沒啥味道…
但是…在你張口閉口間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妙吧!哈







優麗雅保溼護唇膏~~~
這是醫美產品系列!
這也是友人送我的耶!!!!(不同人)
我真幸運!
但其實是我幫她買東西時
我看他買這個2條…
我問他說,好用哦?!
她說:她覺得還不錯呀~~
她說:貨到時,叫我拿一條去用~~~~
我…我…我…這算不算是跟他要呀?!XDXD!


因為是幫人家買的,所以我知道價錢
在網拍買,約200元






也是唇膏狀的!
這個設計我愛~~~~~
但滋潤度我覺得還好~~~
比起凡士林的話…
凡士林的滋潤度比較好喲!!!







MAC護唇膏,還有SPF15
這也是友人送我
我的生日禮物~~~~
(價錢不明)






白白的…





但塗起來也是透明狀…
而且很妙的一點
他的味道超級像【香草冰淇淋】的!!!!
超怪的!
我不想一直吃香草冰淇淋
所以…它休役中!!!!哈哈~~~~






契爾氏的~~~~
這算是護唇膏嗎?!






好吧!
應該算潤唇膏~~~~
但是顏色很淡很淡~~~~
淡淡的粉紅…
淡淡的亮片
淡淡的水果味~~~
這隻,我還滿喜歡的!
也是友人送的耶!哈
(價錢不明)





契爾氏1號護唇膏
號稱史上最滋潤的護唇膏!
身為護唇膏控的我…真的不能否認!
超級滋潤~~~~
在網拍買約250元~280元之間
那專櫃的話,就更貴囉!




很滋潤~~~~
秋冬無敵必備吧!!!!
但其實我很少用他
除了捨不得…(雖然是友人送,但我覺得貴嘛!)
另外就是我用慣了這麼滋潤的產品
那我以後找不到這麼滋潤的產品怎麼辦~~~~
所以都是天氣無敵乾,或是睡前使用一下下(沒有每天喲!)~~~







這是施巴嬰兒用的潤唇膏~~~~
這大概是一百多元吧!
我之前買過契爾氏嬰兒用的…很滋潤、無味…好用!
但這隻,是我目前買過,最難用的!
既不滋潤,又有一種怪味~~~~
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這隻…就是放在公司…
然後萬一臨時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護唇膏的時候用一下!!!!









這次的護唇膏…讓我來幫大家做個比較吧!!!
(護唇膏3個字就不寫啦!)

滋潤度:契爾氏1號>綠茶>凡士林>戀愛魔鏡>優麗雅>MAC>施巴嬰兒
價錢的話:凡士林>戀愛魔鏡>施巴嬰兒>綠茶(大概吧,我猜的!>_<)>優麗雅>契爾氏1號>MAC
所以如果你懶的比較+不喜歡換來換去
就CP值而言,是凡士林比較高的

將這些比較值寫出來,就是給你參考用的啦!
比方你用過凡士林的,覺得太滋潤,就可以往下找…覺得不滋潤,就可以得上找囉!



護唇膏控,豈是浪得虛名!
我還會不斷的試新產品的!!!
有好用的護唇膏,記得介紹給我喲!



延伸閱讀:我是護唇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