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我又再度回購酥烤羅宋麵包啦!!!
其實是我媽逼我的!哈哈~~~
我媽太愛吃這個了!!!
既然要開團,就揪揪一群人吧!







當主購的辛苦…哈哈
有2大箱東西呢~~~~~
不過很多都是朋友訂的…




這個每次合購有團購,我幾乎都會買
因為太好吃啦!!!!
來看看吧!!!








酥烤羅宋…一袋3個/105元
全身都是奶油耶…
熱量一定高~~~
不過要吃就不要怕肥咩!!!哈哈!





既然是酥烤…
記得一定要用烤箱烤過呀!!!!





時間請自行抓
烤到那種外酥內熱…
外表的奶油,滋滋作饗!!!
OMG!!!無敵好吃呀~~~



之前買給朋友吃過
他沒有聽我的話,用烤箱烤,覺得味道還好
後來…再烤一次給他吃…
他也覺得真的差好多哦!!!
本來他不會回購的東西
現在跟我說…下次要買要跟他說!!!
XDXD!!!
老師在說都沒在聽~~~(丟筆!)









買這個…巴塞隆納小麥(香蒜)
2個/58元
大部份香蒜口味都會滿好吃的!
所以…這個也不例外~~~





滿滿的香蒜,看了就很過癮!!!!







也買了這個冰心奶昔
2條65元
甜甜軟軟的口感…還不錯吃!!!!




說明書也是要看的!!!!
我有用烤箱烤,烤好後,也是特別香+好吃!!!!






這次還買他們家的新產品!
童趣YOGO棒~~~~






香蒜+原味~~~
原味一包65元,蒜味一包75元





有貼心的夾鍊帶設計!





上圖是原味,下圖是香蒜
就像我們小時候,在麵包店吃的那種
把吐司麵包烤的硬硬的!!!!
不過…這間的更好吃…
因為原味有加土雞蛋、奶油、楓糖等,吃起來味道更濃郁
那香蒜除了土雞蛋、奶油、香蒜外,還加了黃芥末~~~
味道濃郁,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呢!!!!



老公跟女兒都比較愛香蒜
我是2個都愛…
那這個雖然很硬,可是豆豆也很愛吃哦!!!!
不過原味比較少人吃,我都給豆豆吃原味!哈哈~~~
而且他吃這個的時候,我會把他放在餐椅上…
因為吃這個很容易掉屑呀!!!
我懶的清理,所以坐在餐椅上是最好的選擇!!!



TOP王子洋公館,東西都好好吃哦!!!!
有機會,再來開團吧!!!!
附上合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