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是羊角村民宿喲~~~~
入住這間民宿時,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在輸入導航時,眼殘,把隔天要去的雲山水地址輸入進去~~~
我們開了40分鐘左右的車,好不容易到了門口…
結果一看大門是雲山水~~~
天丫,我在搞什麼,而且雲山水在很郊區,7點多到時,整個暗摸摸,超可怕的
還好我們車上有4個人,可以壯一下膽~~~
但重點也不是這個
後來我再輸入一次…這次只大約輸入了路名,沒把鄉鎮輸入進去!!!
然後快開到市區了,大家覺得不對勁,因為那是在郊區,且有海
我再看一次我輸入的地址…天啊!!!!又輸入錯誤了!!!!
好想死哦!!!!這種事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耶!!!!
幸好車上的人都沒有責怪我!!!
我第三次輸入時,我怕又眼殘,還拿給旁邊的朋友看一下,總算輸入對了
我們將近浪費了1.5小時的車程!!!唉唉唉~~~~



好唄!!!廢話說完了
進入正題吧!!!



一入門,就有紙拖鞋,供你替換
還有寫上明天的日出時間呢!!!!好貼心~~~





有手寫繪本,不過我們都沒留言
全民宿,全都是原木建材,造價一定很貴~~~







進房囉~~~
簡單擺飾,讓人很舒服



我們是4人出遊,訂了4人房~~~~





床頭是不是很像羊角的感覺,哈哈




我們住二樓…中間有一點小擺飾




這天起床,天氣超好的啦!!!太陽好大呀!!!
結果我沒帶墨鏡,可惡!!!可惡!!!





鞋櫃旁邊有一缸,美的不像話的水族箱耶!!!好美哦




吃早餐囉~~~~
吐司是可以無限點的…一上桌時我覺得好少哦
但我生菜沒吃,還是吃到好飽,連吐司也沒續點




有熱飲~~~~自己泡~~+一些零食




有冷飲,還有一台咖啡機,按一下就有熱咖啡可以喝~~~




上想去看看唄







到了頂樓去看看~~~
看著大太陽+藍藍的海,心情好愉悅哦~~~~
在基隆下了無數天的雨,來花蓮除溼一下!!!





有名的境外漂流也在羊角村的旁邊呢~~~~
羊角村這排有很多民宿,連遠雄也在這邊哦
還有海洋公園也是



吃完早餐了
當時訂民宿時,有看到一間VIP,貴很多
跟民宿阿姨借了鑰匙,來去看看有什麼差別!!!






哇鳴!!!多了一套沙發區耶~~~~





落地窗也多好多
因VIP在3樓,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海了耶!!!





浴室還有浴缸呢~~~~








配備也比較多…難怪比較貴
朋友說,VIP房的衣架是木頭的
嘖嘖!!!我都沒注意呢,哈






看到好天氣,心情真的好好~~~~






羊角村是橢圓形的喲
一層大概有3、4間房





後面還有一大片的山林呢~~~~





羊角村還要延著小道路進去喲~~~~




挺不錯的地方~~~我喜歡~~~~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giethoo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