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這次是增肥之旅嘛~~~
所以吃完公正包子+周家蒸餃之後,馬上就來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啦!!!
這間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愛炸蛋蔥油餅吶~~~~
當我在FB打卡時…就有人跟我說,差不多要去排隊了
1點10分開始…大家都好內行呀!!!






這條街上…有3、4間炸蛋蔥油餅呢!!!
而且,因為爆紅的炸蛋蔥油餅,週邊也多了不少附屬品
像是飲料店等






這算是平日來的好處嗎~~~
等待的人只有幾個人而已…
當我在FB告知大家沒啥人,一下子就買到了
有朋友還很可愛的問我,確定沒人嗎?!
還是其實前面己經抽號碼,抽了100個人了?!
真的這麼可怕嗎?!





炸蛋餅是用高溫油炸~~~~
我正準備拍照時,老闆娘還叫我過來他的左邊
拍的比較清楚
有夠專業~~~~






高溫油炸後,揉好的麵皮,就鼓起來,好有趣
老闆娘手快的將蛋打在麵皮上





然後就可以起鍋了~~~
因高溫油炸的關係,一個雞蛋圓圓在蛋餅中間
而且蛋黃不熟哦!!!
我超愛蛋黃不熟的蛋餅~~~
如果你要熟的,還要特地跟老闆說喲!!!





放在旁邊將油瀝乾






再沾上沾醬,就大功告成了!!!









有2種醬,不吃辣要說
但其實辣醬不太辣呢!!!可以提味,有加辣醬比較好





老闆馬不停蹄的現炸蛋餅呀!!!
這邊抽風做的不錯,沒聞到什麼油煙味





OH!YA!炸蛋餅在手上啦
現做的就是不一樣,陣陣香味一直飄~~~





皮很薄,又酥炸,好吃好吃!!!







OH!YA!黃澄澄的蛋黃,準備流出來啦!!!
好過癮呀!!!!
炸蛋餅真的好好吃!!!
我好愛…
一個炸蛋餅25元,也不算貴厚!!!


其實基隆七堵也有一間炸蛋餅…也非常好吃
但老闆二代,開一天休半個月,想吃還要看老闆心情
非常可惜!!!



----------我是分隔線----------


吃了一大堆東西,就該來個飲料配一下吧!!!
廟口紅茶~~~~





其實除了紅茶,賣的東西也非常多呢!!!




還有現做點心





還有大的小西點呢!!!!


但剛吃太多東西,吃不下了,所以沒買,哈


我們買了2杯中杯紅茶
我馬上拆封喝了一口,真的不錯喝
淡淡的咖啡香,我馬上又買一瓶保特瓶!!!
要不是坐火車的話,我真想買個幾瓶回家喝!!!
因為我是飲料控呀!!!哈哈




花蓮炸蛋餅0919-288590 13:00-19:00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




   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