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好萌呀~~~哇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朋友的安全座椅
政府從101年的8月,強制規定小朋友36KG或12歲以下都要坐安全座椅
其實…小朋友坐安全座椅我不擔心
因為,豆豆本來就願意坐安全座椅
我很幸運,豆豆從1歲才開始訓練坐安全座椅
但是以他這麼皮的小孩,居然坐的住,我大感意外~~~
現在外出,他坐在安全座椅乖很多
萬一搭別人的車,沒有安全座椅,我整個很麻煩
抱他抱的手很累
因為他想要到處爬,或是想要站起來
我還必需用我的力量壓制他呢!!



本來已經用安全座椅了,延伸閱讀:開箱文-綠豆的汽車座椅!
但後來,覺得雖然汽車座椅說可以坐0-4歲,但我覺得豆豆2歲,坐的好擠哦
而且我某一天,突然看麗嬰房的DM
就看到這台 COMBI JOYTRIP的座椅…
我整個好愛哦!!!!
加上拔拔又有想買車車的念頭 延伸閱讀:【老公-敗家】TOYOTA-ALTIS(阿TS)
興起了我超想再買一台汽車座椅的念頭!!!!





幼童、兒童用座椅
這次買的是大牌子-COMBI
之前那台賣掉囉!!!科科





必須使用在3點式安全帶的車上





可能應印政府對策吧!!!
這台可以從1歲坐到11歲哦~~~
也可以從9KG坐到36KG呢~~~





貼心小警語





我懶得扛箱子回家了
直接在麗嬰房拍照!哈
重量7.2KG,很容易搬






背面…
不同的高度,要調到不同的洞
要配合小朋友的身高,肩帶最好從肩膀上方拉下,才是適合的高度






感覺非常透氣~~~
採用立體3D網狀高透氣性布料,讓小朋友更舒適







紅色的部份是肩帶輔助器,輔助安全帶的固定
小孩小的時候,可以用這個輔助器,固定安全帶
小孩大一點,可以幫助安全帶不要勒到小朋友







整個汽車座椅是可以從1坐到11歲
所以汽車座椅是可以拆的
下半部就是汽車增高墊
因一般汽車的安全帶,是設計給140CM的朋友使用的
所以當小朋友不到這個身高時,就必須使用增高墊,才不會勒到脖子




本來我第一眼看上的是週圍是白色的這台~~~
但我大部份兒童用品,不用的話是會賣掉
而且,白色容易髒呀!!!
加上我們車內內裝是黑色的,只好實際的選了黑色而邊緣是灰色的這台





1-11歲不同的模式是這樣坐的







還有COMBI最有名的 EGG SHOCK墊,保護小朋友的頭部
護頭墊及護腰墊,全都是EGG SHOCK墊
很讓我安心+喜歡


所謂EGG SHOCK材質:簡言之,即是可保護一顆蛋從高處墜下,仍完好無缺的特殊材質
不只可瞬間吸收震動和衝擊並且不會起任何反彈,
可以減低因緊急煞車所造成的反彈力,將危險降至最低






最喜歡這個設計
在坐椅的最下方…
即可調整安全帶的長度
冬天寶寶穿衣厚…PUSH鍵按下,將繩子往後拉
安全帶即可調整
夏天寶寶穿衣薄,PUSH鍵按下,即可將安全帶拉緊
非常方便!!!






現在買JOYTRIP系列,還有送同品牌的餐具喲~~~~~





BPA FREE
不是普通的塑膠材質,可以耐熱120度
放到水裡面煮沸或是消毒鍋消毒,都很OK!


這台價格多少錢呢?!
原價9000元,現在特價7200元,再加這組價值1200元的餐具組
最甘心的是:我吵著要買,結果是我阿木(豆豆的外婆)買單啦!!!
哇哈哈~~~好爽呀!!!








豆豆坐在這個汽座上面也好開心~~~
有了我們自己的汽車+豆豆願意坐在安全座椅上
我自己以後要帶豆豆出門,更方便啦!!!OH!YA!
哈哈!!我做了一個太棒的決定啦!!!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4&item_name=228
另外我找到一個大陸網站,介紹的更詳盡: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327776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