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2歲了
拔拔第一次幫豆豆洗澡
看看我這個媽媽多盡責,很少讓爸爸動手弄豆豆的事!!!
(老公OS:家裡的家事都我在做…你不弄豆豆的事,誰要弄!!!)
嘻嘻!!!對啦~~~
我家舉凡洗碗、拖地、掃地、擦櫃子、還有司機等工作
全都是老公包辦的啦!
我只負責豆豆+洗衣服而已!!!哈




第一次拔拔幫豆豆洗澡
太值得紀念了,一定要好好拍個照啦!!!



豆豆2歲了
雖然還不太會說話
但你跟他說洗澡要拿什麼
他會說"毛巾"
真的拿來給你哦!!!
第一次的時候,我超意外







豆豆很愛洗澡
不過非常討厭洗頭
買了洗頭帽還是不行
只好每次洗澡都哭哭啦!!!
但只要洗完頭,開始玩水就開心啦!





瞧爸爸的眼鏡掉到一半
我快笑死!!!!





好啦!!!頭洗好了
擦一擦唄








跟爸爸說…睛~~~
就是眼睛要擦擦啦~~~哈





爸爸開始洗身體囉~~~~







跟拔拔開始玩水囉~~~
拔拔也笑的好開心吶~~~
算是父子情深嗎?!哈















洗澡好開心!!!








豆豆滿2歲1個月了
開始會學電視或是大人的動作
講話雖然慢,這個月也有大進步
但他都抓人家講話的最後一個字
「草莓」---->莓
「大象」---->象
「三歲」---->歲
「刷牙」---->牙
「不要」---->要~~~(但會搖頭)

愈來愈長大,進入愈來愈好玩的階段囉~~~
每天看著他長大
雖然覺得他很煩
也謝謝他來這個世界陪我!!!


有了小小孩,真的來台好一點的相機
真的超棒,因為小小孩的表情、動作有夠多
好相機才能連拍,補捉到一切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