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來到這間店
看到有許多名牌(安格斯黑牛、莫凡彼、明治冰淇淋)加持,來試試吧






湯頭可以外賣的喲
看起來是不貴





單點式的肉片
我比較喜歡這樣






貴妃鮑喲













東西其實不少耶





水果用這樣包
好聰明,衛生又乾淨
一次拿一杯




疑似現榨果汁
喝起來有果肉啦…味道也不錯
但我不知是不是現榨的啦!哈







醬料選擇區也算多的耶






還有王子麵








莫凡彼的冰淇淋耶
口味好多
最妙的是還有麻糬冰淇淋(好久沒吃囉!!懷念~~~)





也有卡比索…讚啦~~~




還有生啤酒喝到飽耶





也有熱茶
也有生啤酒的杯子…酷




罐裝的汽水,我喜歡








冰淇淋的口味眾多
也不會太硬,算是很有誠意囉





這天是平日的晚上
人沒有非常多








肉片新鮮又好吃
但比起安格斯黑牛…我愛死小肥牛了啦!!!









還有三點蟹柳~~~~







海鮮種類也不少
有草蝦及白蝦






肉片品質還不錯





大腸也挺入味的喲,好吃






鴨血還OK,軟嫰但味道不夠重






有油花的豬肉,當然也好吃囉`~~~






這天我生日
由小弟請我吃飯
外加幫我剝蝦當生日禮物




一個人459元,外加10%清潔費






ADD:汐止區新興路3號
TEL:(02)2642-9922

整體來說…
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有許多的名牌加持
(安格斯黑牛、莫凡彼、明治冰淇淋)
價格肯定不會多便宜嘛~~~~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