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鳴~~~~
這次來到這間小店
超可愛的啦…熱咖啡系列
全是貓的拉花耶…超厲害的













只有賣輕食類…沒有正餐
有免費wifi






這些手作,是可以賣的喲
























店長非常愛貓
所以開了一些關於貓的輕食店
貓小路也有店貓,但店貓住台北,在店裡,沒有真的貓咪會出現
只有好多好多好可愛的貓咪





小豆豆今天也有來喲





NEKOKOJI 就是貓小路的英文名字(還是日文?!)
也有附鹹食餅乾







我點的是【焦糖貓其朵】
哇鳴~~~~尖叫!!!超可愛的啦~~~也超厲害的啦!!!!
而且咖啡味道也挺濃郁的,我超愛這間店了啦
儼然立馬成為我的新歡








到處都是貓咪的身影
這個櫥窗都是擺咖啡杯
不過是非賣品啦~~~~那IPHONE 的殼是手作,是可以賣的
我是沒問多少錢,因為我的手機不是IPHONE嘛,哈






廁所也有繽紛色彩







點了份鬆餅
也有貓耳朵




連裝蜂蜜糖漿的容器都是貓貓







老媽的金桔檸檬
有點太甜





鬆餅的叉子也超可愛




連帳單也是貓…噗




連拖盤也是貓貓






我喝了一口,貓貓的臉臉歪掉了~~~~~





這傢伙竟然不愛吃棉花糖









今天我老媽也一起來享受下午茶時光







跟豆豆合照實在太難了,自己來一張吧!!!!





我也來一張




這在基隆路邊,看窗戶可以看到車車哦




我最喜歡下午時光
因為臭豆豆會睡覺覺





OH!YA!終於睡著了
店裡有好多下午茶的書,我來攻略一下
是一間小小的店啦
所以豆豆沒辦法很舒服的睡著…
但基隆的店比較友善
沒有限時,豆豆倒是也睡了2個小時耶…超厲害的
不過這天我的手機一直耍機車
人家要玩LINE POP,一直連不上線…氣屬我了!!!!!














趁小人睡著…我再來多拍拍吧!!!!



超棒的小店,我還會再來喲
ADD:基隆市孝二路83號3樓
TEL:(02)2428-9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