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豐盛的牛五花飯呀!!!!








原來中山北路上,還有一間好有日本特色的日本小吃哦
單看門口,感覺好像來到日本一樣呢






店內不大…
本來想訂位,但是店家說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如果怕等待的話…最好就是開店時間11:30來到現場,就不需要等了
我們早到了,所以在門口先拍拍
單價不算貴喲




營業時間




好久沒跟小西瓜見面啦~~~~~
2個人都會說人話了…小西瓜很早就會說了
豆豆比較慢些~~~~





豆豆一直想拔聖誕樹上的禮物~~~XDXD











真的超級有日式風的啦
而且…一進去,大家都用活力十足的日文,跟客人問好喲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
所有的餐都要投幣,投幣進去後,再點選你要的商品即可
不用擔心沒有零錢,旁邊的店員會幫你服務
感覺好像多此一舉
不過,這樣應該方便他們統計單月哪種產品銷量最好吧
PS:有小人在旁邊亂,真的好緊張,投錢進去時,超怕臭豆豆給我亂按的!!!!哈




點好啦!!!
會列印票卷…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啦




桌上有餐具等





先上來味噌湯
很夠味,好吃…
臭小孩一直跟我搶
為了讓我安靜拍照,全給你喝啦!!!!






YUKI點的牛五花燒肉飯
牛五花跟飯是分開的






這牛五花看起來超好吃的,令人食指大動
實際上也是很好吃哦!!!!








這是我的月見牛丼
本來中間應該是生雞蛋
但我考量小小孩要吃,所以換成玉子燒





YUKI給的糖果…
這是他專屬的喲,還有他的名字呢





他們家的牛肉,真的超好吃的!!!!
豆豆也很愛,幾乎這碗都他吃的啦!!!!





我們又加點了白飯(是免費的)
日本米就是不同,非常的Q,非常好吃







豆豆這天看小西瓜姐姐自己吃飯
今天也自己吃哦





不過吃一吃,又跟後面的哈拉
我真是沒不了他~~~~@@"






我還有加點雞肉串(我怎麼沒拍到XDXD)
雞肉串還OK,味道有點沒入味
牛肉還是爆好吃的啦!!!!







今天吃的好開心呀~~~
(不一會兒…真的全間店都客滿囉~~~)







離開前,先來個合照吧!!!
小人太難照了,就我跟YUKI先來個合照唄~~~~
謝謝YUKI帶我們發掘這間特色小店




店名:平成十九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近中山捷運站)

據說那些生食的飯更好吃,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之類的
又考量小小孩要吃(結果他自己吃一碗XDXD!)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
據說他們家的海鮮也非常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