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為最近工作好忙好忙~~~
忙到快操死了,除了每天忙到超過半夜12點
六日也要上班~~~~累累累



今天來分享我全職媽媽的一天…
平常我是上班族…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由我婆婆幫我帶小孩,六日我自己想辦法
但這天是2/27(二)是平日,但我婆婆出去玩了~~~~
我媽又出國去了~~~都沒有人幫我帶小孩
只好自己來了~~~~
我也想體驗一下,別人當全職媽媽的感覺是啥~~~~









豆豆的怪表情,真的超多的
現在跟他說拍照,他就會【YA!】超可愛







帶著小人睡到自然醒…
睡醒弄一弄…去吃我從過年前就想吃的火鍋

沒吃的原因,就是臨時起意,又沒訂位
下場就是吃不到啦1!!!
這天中午來吃,就不信你沒位置,哈
  

【基隆-食】竹間精緻鍋物(南榮旗艦店)



這天出門,我們本來打算是坐公車的
我們這邊很邊僻,一小時才一班公車
結果…媽媽算錯時間
眼掙掙的看著公車,從我們面前跑掉
可是又追不到…因為這天下雨…又帶著小人
飲恨呀!!!!
只好打算坐小黃,剛好有人也錯過公車,跟我們一起共乘,好幸運



最近買了一個好好用的叉子
豆豆吃麵時,麵麵會卡住,不會掉,小小孩吃了很有信心
通常外出時,我會讓他自己吃…
掉下來是難免的,但其實他自己吃的很棒了
再說,我要讓他自己吃,主要原因,要秏他的時間呀
不然我又要拍照,又要吃飯,他只要一吃完就想下去走走
我來不及呀!!!!哈哈~~~好老"堅"的媽媽





杯子自己也拿的很好囉…
讓他自己像個大人一樣,他超喜歡的~~~~








跟他說拍照,他就【YA!】
而且一定要兩手哦!!!!哈










這幾張請原諒媽媽的臉大~~~哈
但小人實在太可愛了,捨不得刪掉
客倌們加減看~~~~






還好我不是真的全職媽媽
不然買菜錢可能不夠我吃吃喝喝~~~~噗~~~~







 小人買童書好貴哦…
而且我覺得念童書給豆豆聽,好像真的有幫助他的思考與講話
我決定還是要繼續念給豆豆聽,但我們去基隆市文化中心來借童書
人媽是不是好聰明呀!!!!
小時候不敢借,是因為豆豆會拿來啃,萬一把書撕破了就不好了
所以豆豆快三歲了,也聽的懂了,可以來借免費的童書啦~~~
但下次借童書,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因為小人不受控制
我還要找書…被圖書館理員念了一下~~~







借了5本書,看起來都挺有趣的咧~~~~
而且有好幾本,是我在FB社團,都有看過的書名呢!!!
覺得超划算!!!!
因為借了5本童書,省下不少錢
所以我跟自己說,今天坐計程車沒關係









回去揹著大包小包…
又買了星巴克
星巴克又用紙袋裝…天知道我每次用紙袋裝東西,發生多少殘案…
這天星巴克我又買2杯,為了不讓紙袋破掉
乾脆還是坐計程車吧!!!!
唉…我真是浪費的人媽~~~~
這天來回都坐計程車~~~~
小人愛睡覺了,穿著雨衣,也乖乖的坐著~~~





回到家,沒什麼掙扎,就累累睡著了~~~
其實假日在家的話,豆豆睡覺,一般我也跟著睡
但我想…我今天是全職媽媽,再怎樣也要做一點家事呀!!是吧1!!!噗~~~~






意思意思,洗個洗衣吧!!!!






然後吃點零食吧!!!!
噗~~~我是全職媽媽的話,可能會肥死!!!!
高熱量呀!!!!







穿著防踢被的豆豆起床啦!!!
愛撒嬌的模樣,真是可愛~~~~








其實我也知道讓小朋友看太多電視不好
通常我跟豆豆在家,我是不會讓他看很多電視的
平常是婆婆帶,就沒辦法
所以豆豆起床後,我放了CD給他聽,讓他邊玩玩具,邊聽歌
培養一下藝術氣息~~~~
接下來,我就準備晚餐啦!!!!







蟹腳肉雞蛋豆腐羹
我個人新菜色…我覺得挺好吃的咧
老王賣瓜一下






煎多利魚
無刺,魚肉又嫰,好吃






三杯菇菇
用三杯的料理方式,加了雪白菇+鴻嬉菇
個人還挺喜歡的咧





蒜炒菠菜





香腸…
香腸我最愛吃的就是滿漢或是黑僑牌
這兩個牌子,我超愛,他們家的香腸超級好吃
不管是蒜味或是原味,我們都很愛




全職媽媽的一天,結束啦
還好我只是代班的,不然買菜錢可能不夠我亂花~~~~
偶爾跟豆豆在家是開心的啦
但叫我當全職媽媽…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我超討厭做家事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