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每個月的13號要來寫關於小綠豆的新發展
但昨天整個腦殘,忘記了,只好今天來補寫吧!
 
小綠豆是個乖孩子,大部份時間都很乖,愛看電視,愛講話~~~
你對著他一直說話,他會好高興,他喜歡當超人,爸爸把他的身體弄成趴著
假裝要飛,他的腳會自己伸直,好像自己真的是超人一樣!
小綠豆喜歡舉高高,一舉他馬上好開心!不過手痠死了~~~
他樣樣好,就是太晚睡了,我現在正努力跟他奮戰著,希望可以把他的作息調回來
晚上會小睡一下的話,比方8:00~8:30,他晚上可以跟我秏到快一點…要不然就是11點睡,然後12點又起來想玩~~~
這對於要上班的我,可是一大酷刑,尤其我超級重眠呀~~根本沒有體力這樣秏~~~
所以我從昨天開始,8點以後就不準他睡了,不準他睡要有好大的決心,因為他8點在睡,我硬把他挖起來~~
婆婆還說,他才睡不到5分鐘耶~~~~不管…8點以後就是不能睡~~~~
 
叫他起床可是一件難事,因為人在想睡覺的時候,又不給睡,都嘛會生氣
小綠豆也是一樣,我必須要一直跟他玩,我玩一下,他真的超級想睡,不用哄睡頭就一直低下去
也真的滿可憐的,但還是不管,每天快一點睡,對他對我都不是件好事,所以要堅持~~~
快要騙不住的時候,就讓他當超人,不然就是玩舉高高,他就會很開心~~~
昨天我必須一直跟他玩,玩了2個小時,終於到喝奶時間,他牛奶快喝完,就體力不支了~~~~
剩下一點點,怎麼都叫不醒…原來~~~這樣可以不用哄睡!太棒了~~~~
 
小綠豆自己也愛講話!皺著眉頭講~~~「事情怎麼會這樣處理」哈哈!

這張在大便,便便的表情超好笑!開懷大笑
 
小綠豆目前的玩具,我都上網租,所以可以玩到貴桑桑看起來又好玩的東西~~~
目前我租過:
這個他好愛玩,玩到超興奮,好像要氣喘一樣~~~非常好笑(這個我租2個月)

這個他不賞臉,不太愛玩,也有可能是我太心急了,他2個多月我就租給他玩了!哈哈

這個他還算愛玩,但玩一下子就想翻過去了~~~~

上次這個放在地板上玩,他翻成叭的姿勢,結果撞到下巴,就是這個玩意兒害的~~(OS:明明是媽媽害的吧!哈!)

現在都把這個放在床上給他玩~~~~~


生一個小小孩實在太有趣了~~~還有興趣再生一個咧~~~

不過照顧小小孩真的滿累的,我的腰沒有一天不痛的!超慘~~~

難怪人家要說小孩是甜蜜的負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