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同事慶生~~~
公司忙的要死…我們決定加班到8點…然後衝去台北吃飯囉!



是的!今天造訪的餐廳,在忠孝東路98大樓的11樓~~~



9點以後是宵夜場…一個人449元哦~~~








不是宵夜場的話…平日一個人是598元~~~



小弟來過了!他建議我們要加價珍饌系列!但珍饌系列要以原價算,雖然我們是9點以後是宵夜場的時段
因此是598元+168元再另加一成服務費~~~







內部大概介紹~~~是明治冰淇淋~~




他是火鍋+燒烤吃到飽~~






上菜囉~~~這個是藍鑽蝦~~~是生魚片!!愛吃生魚片的同事說蝦子超鮮甜,好好吃!
我不敢吃生的,我又懶的剝,我都把藍鑽蝦拿去煮火鍋!




為了節省桌子空間…用層層疊的方式…這個方法還滿聰明的咧!



龍蝦沙拉!








嘿嘿!明蝦上場~~忘了是琥珀蝦還是霸王蝦~~~(這是珍饌系列才有的!)
吃到飽耶!吃的超過癮!!!




這2種牛排,也是珍饌系列才有的,好吃耶!看看這色澤多美呀!哈哈




這個不錯!還有服務鈴,你一按,就有服務生來了!




今天的壽星!是我高中的同學!也是我公司的好幫手!




甜點!芒果奶酪!好好吃哦!我一次吃3份~~~>_<





今天參加聚會的同仁



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喲!





嘿嘿!我會拍車軌了耶!(SONY NEX5,真是讚!)


附上官網:http://www.my-friends.com.tw/
這間還不賴喲!喜歡吃海鮮+牛排可以吃的超過癮!
是說…有點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