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來到了DAZZLING CAFE了~~~~
這間聽好多朋友都來過,評價都很高…
我在半個月前訂位置,總有了吧!哈哈~~~
我終於來到DAZZLING CAFE囉!YA!


由於今天帶小孩的關係,只有隨手拍了一些照片而已~~~




他們的杯墊…



(這本菜單,砸在綠豆頭上~~~>_<)





蜜糖土司…好美的餐呀~~~~
單價都不算貴,一份約140~380元之間~~~
但基本消費是要一杯飲料,這點跟米朗琪很像~~~
可能是飲料比較好賺吧!呵呵~~



點完餐後,就先隨手拍拍啦~~~


我小弟…在給我裝酷~~~




海鮮麵…味道滿不錯的喲~~~不過份量沒有很多…大概是想讓你留點肚子吃蜜糖吐司吧!哈



雞肉燉飯…也還不錯~~~





將將!蜜糖吐司上場了…我們點的是-就愛草莓…有點小酸~~~但吐司真的好好吃呢~~~
而且口感很特別呢~~~




吐司上來後…會有服務生幫你切開…然後教你怎麼吃~~~




我跟我阿娘的合照~~~



拍了好幾張,豆豆總算看鏡頭了~~~






我拍豆豆,他看鏡頭囉~~~(其實是我媽在後面逗他的!)








我拍豆豆…我拿他的奶瓶一直弄他,他就一直笑的不可開交~~~






我娘點現榨奇異果汁,所以豆豆有飲料可以喝~~~






我拍了廁所…廁所也很美又乾淨,並沒有因為人多,就雜亂…這點還不錯~~~





這間是我想了好久的口袋餐廳…
但就在上飲料時…服務生竟然因重心不平衡,將別人的飲料,整個灑在我身上
整個超"雖"的~~~~,而且進門時,服務生因菜單沒放好(飲料菜單)整個掉到綠豆的頭上~~~
還好沒有很用力…綠豆沒有哭…但也太不小心了~~~~
唉唉~~~我一直想來的餐廳耶…怎麼發生那麼多慘案呀~~~超"雖"~~~

我為何會去拍廁所…就是因為我身上溼溼的,去廁所擦呀~~~~


有2、3個服務生一直跟我道歉…後來店經理也來道歉了~~~
店經理說:真的很抱歉,不然今天的服務費不收好了~~~
我:這溼的衣服+褲子+鞋子你拿去送洗的話,也不只服務費這些錢吧?!
店經理說:那我知道了~~~他去繞了2、3圈後…
回來跟我說…除了服務費不收外,今天的蜜糖吐司也請你們吃…
今後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態度還不錯,我就原諒他啦~~~雖然我右半邊的衣服+褲子+鞋子都溼溼的~~~~


東西真的不錯吃…雖然我今天這麼"雖"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是不是有點沒志氣~~~還好啦~~~人家態度不錯呀~哈!)



原本的帳單~~~後來去掉草莓蜜糖吐司+服務費,只要810元~~~算是賺到嗎?!哈!!



店名: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TEL:(02)2731-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