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過的太爽了…
綠豆有三天不在家耶~~~媽呀~~~我這個媽過太爽了厚~~
星期日:奶媽想綠豆,晚上帶去奶媽家住
星期三:固家不在家…媽媽放風日
星期四:奶媽回老家拜拜,太晚結束,乾脆明天再回來~~


豆豆丫,其實麻麻還是很想你的啦…
來篇你專屬的紀錄篇吧~~~
PS:那天寫完綠豆滿9個月後,突然發現綠豆還有好多事耶,我怎麼沒拍照~~
    而且,我發現腦殘媽媽沒辦法一個月紀錄一次啦…幾乎都忘光光了~~~


綠豆愈大…愈靜不住…超級好動…
一刻不得閒…誰來跟我說…是男孩都這樣嗎?!



HI!我是忙碌的小鬼,今天紀錄我十分鐘的生活~~~是的!十分鐘而已哦~~~
(請自行忽略紅色上衣,那是姐姐以前的)(看麻麻多節儉持家呀!)






今天來找什麼事來玩?!我要開始囉~~~




先來個芭蕾吧~~~





離我最近的插頭…來拔一下吧!
(結果被麻麻打到手紅紅~~~>_<)



ㄟ…拔拔在幹嘛~~我來找拔拔一下



我看到新玩意兒了~~~



我伸~~~我伸~~~我伸伸伸~~~



我手太短,要墊一下才行~~~




YA!我把椅子搬倒了~~~



我要摸一下硬碟(拔拔的多媒體播放器,需接一個硬碟)
本來硬碟是放90度,我差一點就摸到了…可是麻麻又推進去一些,我又摸不到了~~~>_<





過年用的擺飾品,我得拉拉看!



那片玻璃上好像有我耶…我要摸摸看~~~





我的娃娃車好像有好玩的東西




我超努力的,我的2隻腳都離地了~~~




ㄟ…聽說我的禁區有人進去了耶(禁區是拔拔麻麻的房間)




喲呼!我要快點跟進去~~~



我要進去拔拔麻麻的房間囉~~




我看到了我的最愛~~~





YES!YES!我愛拉抽屜~~~我除了會把抽屜的東西都拉出來,還拿來吃~~~
我還會把上層的東西放到下層,下層的東西放在別的地方,幫它們大搬家~~~




YES!YES!我第二個玩具~~~櫃子…我會把櫃子裡面的東西全部"掐"出來~~~
我是不是很厲害~~~~


所以只要被拔拔還是麻麻發現,我就會被趕出去了!>_<





我被趕出來了~~~




來去找姐姐吧!



姐姐看書,我看他~~~姐姐房間的東西太高,我還"巴"不到!
(有時候可以成功幾次啦!)



好啦!好啦!我出來就是了!






喲呼!我滑來滑去的吃我的洗澡小象~~~~




哈哈哈!我是皮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