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一轉眼,姐姐6年級了,要畢業了!
4/15是成果發表會哦!歡迎大家來看!
他們最近週日都在學校排演,我跟綠豆去探班囉!


在學校門口~~~~我們公司也有貼~~^^





這是邀請卡



邀請卡的內頁~~~~很慎重,是東信國小的大世紀!




還有入場卷~~~但不用入場卷也能進去啦!



我今天來探班喲!
太陽好大!我們走了好遠的路~~XD!



到學校才1點多,姐姐他們在休息~~~
我來玩溜滑梯~~~~



我現在站得很好囉~~~



這裡有轉轉轉~~~是我唯一敢玩的!(玩溜滑梯唉唉叫!)







我好渴!喝個柳澄汁吧!^^
我終於會用吸管了!我太棒了!哈



姐姐他們要開始了!他們在準備~~~



我看的目不轉睛,好開心!
結果沒開始幾個節目,我就不隻倒地~~~睡著了~~~哈哈






姐姐的動作好美呀~~~




葛葛們也很厲害~~~


















姐姐真的好棒~~~其他姐姐們也好厲害呀!好讚!



家長也要跳舞喲!我們家的代表是拔拔!





拔拔跳的好不認真!手好低!哈哈~~~~











表演的很精彩喲!有時間的人,要來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