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我跟了3、4次了…
每次都流團!氣的我根本想自己當主購了!
還好…終於成團了!^^





有貼心小呵嚀





我買了綜合口味(有原味、咖啡+巧克力)




跟一般杯子蛋糕差不多大小~~~
我覺得巧克力跟咖啡比較好吃~~~
很難得這次原味口味我覺得還好
因為一般都是原味是最好吃的!
一盒10個120元




我本來把蛋糕放在桌上,看豆豆會不會自己捏來吃~~~
結果…平常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的綠豆,竟然玩了起來




這個蛋糕不甜不膩,滿適合小朋友的
一般便利商店賣的杯子蛋糕都超甜
大部份我吃什麼,我都會給綠豆試看看~~





這張很好玩~~~綠豆一直把捏起來的蛋糕丟在地上
這張被拔拔念了幾句…好像做錯事的小孩…默默的站在那邊不敢動!





一直把蛋糕拿來玩~~~
我只好捏給他吃了!
看到蛋糕也好開心!我想,跟我一樣是個愛吃鬼!哈



團購網址在此:http://www.ihergo.com/store/Balacakecup
下次有人開團,再買來吃!
但還是會買3種口味…因為原味要給豆豆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