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花博閉幕前一天的星期日來花博
人真的夭壽多…
前一天約小弟要不要去!
他說花博快結束了,一定人很多~~~
吼~~~真的被他說中了耶!


我不敢不去,因為是我一直跟我媽吵著要去花博
我媽好不容易弄來3張免費的票,要是我說不去
我看我媽會殺了我~~~
再說…是我吵著要去的!我媽早就去過好幾次了呢~~~




天丫~~~人好多哦~~~~
我們有3張票…本來想賣人家一張的…
因時間也快到期,也快不能用了~~~
誰知花博門口,2、3個在賣黃牛票~~~
我們才一張要賣給誰呀~~~
後來到了快進去時,聽到有人要買票
我媽就想乾脆送他們好了
沒想到他們很客氣,堅持要給我們錢
我媽就說…不然意思給個50元好了!
得到一個2邊都開心的結果!!^^




一進去人山人海…今天天氣超好




先喝口水吧!




爭豔館前先拍個照吧!
好多館…但我完全沒有想進去的念頭…
隨便一個館都要排90分鐘,嚇死人!





太陽好大呀~~~我的ED HARDY的太陽眼鏡沒帶…殘念~~~




啥咪!我還帶粥~~~是的!因為豆豆非常不愛喝牛奶…
他如果喝牛奶都只喝個120或150CC
在外面喝更少…
但這一大碗粥(約250ML)他可以全部吃光光










在阿媽去上廁所的同時
我餵綠豆吃中餐~~~
因人爆多…所以連上個廁所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豆豆來花博的育嬰室換布布~~~
很開心喲!





一直大尖叫!別人都一直看我們~~
臉上好多個包…昨晚睡阿媽家…被蚊子盯了好多包!
好可憐~~~








人山人海的人~~~
完全不想再逛下去
好想回家呀~~~
連上個電梯(因我們推嬰兒推車)也要排個半小時






終於拍到一個景點是沒人的~~~
好難得







難得的照片幾張~~~
豆豆呢?!他在睡覺啦!哈
還好我們在排隊時,他都在睡覺~~
因他坐在推車上,車子不動的話,他會唉唉叫
不然就要人家抱…還好他在睡覺,不然我的腰會斷~~XD!





上了花博的接駁車,綠豆也醒了!
還好有位置可坐!
以後我要切記…人那麼多的地方還是不要湊熱鬧了
因逛的心浮氣燥,完全沒在看風景…
只想回家…所以我們逛不到3個小時咧~~~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面~~~



PS:現在教育真的很失敗~~~
    我們在上接駁車時…我跟我媽是排公車第一輪
    所以我們先上去,但因為我們要搬嬰兒車…
動作比較慢…結果有一個高中女生,我們搬嬰兒車沒幫忙就算了
    還一直擠我們,然後要去搶位置~~~
居然還一屁股的坐在博愛座上!真的有夠沒品的!
創作者介紹

MIKO的部落格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新手媽咪
  • 這時候應該要給她照存證PO上網....
    關於花博....飲恨...因我根本沒去
    過...
  • 花博聽說之後還會開放耶~~~而且門票好像不用錢,是說花凋謝了,不會再補~~~

    MIKO 於 2011/05/04 1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