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家做到下午
蔡同學說太陽沒那麼大了…帶小孩們去八斗子玩
我也跟著搭他們的車一起去囉~~~

我家豆豆一下車就想睡覺了…
所以在車上睡著了…
蔡同學的兒子,老大也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到了八斗子,我們先去對面的麥當勞坐坐~~~



小朋友醒了…來麥當勞的遊戲室玩吧!
我家無膽豆豆,只敢在旁邊看~~~




傻傻在旁邊看!




哥哥在旁邊玩拚圖…
豆豆還是在旁邊看




哥哥在玩拚圖…為何豆豆的腳抬起來了
因為有拚圖黏到他的腳了!




這個姿勢好好笑哦!




我跟哲哲說要拍照囉~~~
他就跳起舞來!






後來我跟哲哲說,這樣跳舞很難拍…
他就要擺一些POSE給我拍…
旁邊那個女生,看我拍哲哲,硬擠過來拍
我們不認識你呀!
其實哲哲也不想給她拍!
那個小姐姐好熱情,看豆豆站旁邊,一直要拉豆豆去玩~~~
我們真的不認識你呀!○( ̄﹏ ̄)○



來八斗子玩囉
哲哲比較大,說要玩撈魚~~~



蔡同學的老二終於出現了,大綠豆半年
2個兒子眼睛都好大!




2個小朋友在玩,豆豆乖乖在後面看~~~





綠豆看東看西



還想跟阿姨說話~~~柯柯!








麻麻,我真的會抓魚哦!




阿姨教豆豆撈魚~~~
老二:幹嘛搶我麻麻!








豆豆:阿姨~~我用手撈比較快吧!






老二玩的好開心,但其實他不會撈呀…呵呵
豆豆的鳥嘴巴又出現了~~~~













撈魚撈完後…去跑跑吧!


蔡阿姨給豆豆的玩具~~~可以推著走




豆豆一直看人家在放風箏











明明是推著走…豆豆一直提著跑~~~




哥哥會騎車了~~~




哥哥自己會玩了~~不用大人在旁邊守著了!




豆豆好開心呀!




來八斗子溜小孩,真的還不錯…
但豆豆有時候會跌倒,又不給人家牽,要自己暴走…傷腦筋
追小孩真的好累呀!
我又要拍,又要顧的…累死我了…
這星期流最多汗的一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