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吃傳說中貴桑桑要老乾杯



位於信義區,A9的8樓
生意好的不得了
可能是大家都來慶祝父親節
所幸我們早早就訂位了




澳洲和牛專賣店





講的假鬼假怪的釜飯,所以連一碗小白飯就要120元
等等有介紹



助眼牛排,100G/890元








大致菜單介紹
由於是澳洲和牛專賣店,所以其實他比較主打的是牛肉啦





釜飯的介紹…







餐廳一角
一邊是開放式空間…另一邊就類似包廂這樣
(PS:還好我們被安排在包廂裡…豆豆實在有夠吵!)



在吧台上用餐,是不用烤的喲,有師父會幫你烤,下次不帶豆豆我也要做吧台




老乾杯的故事!



你如果點助眼牛排,會有師傅帶著牛肉過來
直接切你想要的大小…




瞧瞧這油花…看起來就是讚呀!




切好直接放在秤上面…
我們反應這塊牛肉上肥肉太多…
所以他又切掉一些(但其實我好像叫他把切掉的肉給我哦!)




切掉一些肥油花後,剩下208G




師父在盤子上面灑了少許的塩鹽


然後將肉放上去




上頭再灑一些鹽塩
瞧瞧這油花…就是讚呀!




父親節贈送,點200G助眼牛排,送2杯啤酒~~~(一杯150元咧)


上菜囉~~~

厚切牛舌









今日和牛組合(每天不一樣喲!)4人份/1980元
厚厚!這油花…美呀!







大家都來跟和牛拍一張,柯柯




哇!這個牛舌+和牛…真的超好吃的!
牛舌有彈性,又嫩
和牛的肉塊咬下去,汁都噴出來了~~~
而且不用加任何的醬就超好吃!
因為他盤子上面,好像也有灑上少許的鹽



雞肉組合…肉也好嫩哦




羊小排…就還OK,不過我本身也不吃羊啦,我吃一口,覺得還好




可以夾肉的生菜(FREE)




他說只要烤一面,夾蔥就可以吃了!
真的好讚哦!OMG!




釜飯來囉…一份250元






服務人員建議也吃原味,之後再加上海苔、芝麻及高湯,2種吃法



義式野菜海鮮起司釜飯(250元)




起司味一攪拌後,好香哦!超好吃的!



雞肉釜飯(250元)
這個也很好吃,但飯非常粒粒分明,但比起起司,起司好吃很多





雞肉釜飯加上配菜+高湯,又明顯好吃很多,高湯太好喝了!






今天我們掌廚大師…辛苦你啦~~^^
小弟是我家的烤肉高手,由於這些很貴,他叫我們不要亂烤
當然好呀…我還要一邊應付臭豆豆,太棒了




包廂式的…





豆豆已經吃麵吃飽了(自己帶去)
看我表演下腰!


重頭戲-助眼牛排要上場了
首先-先加炭火





盤子也換過



等待爐火變旺




準備下場烤牛排了
助眼牛排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烤
他會建議先吃5分熟






小姐說,牛排要大火烤,可以把肉汁封住
然後肉熟3/1時即可翻面





烤好後,小姐會幫我們切片





給我們看一下熟度…
5分熟再回鍋烤一下
外面的肉熟,裡面的肉汁都還在
吼~~~吃一口,真的超好吃的啦!
~( ̄▽ ̄)~( ̄▽ ̄)~爽到不行~
外面吃到飽的肉,真的無敵不能比
肉一咬下去,那肉汁真的會在口裡迴盪呀!
當有錢人真好耶!
要是預算夠的話,我要一個人吃200G呀!


我們有詢問小姐這個肉為什麼吃起來那麼好吃!
他說好的肉,不能放冷凍庫,只能放冷藏
因為放冷凍庫時會把牛肉的纖維質破壞,肉就變得沒那麼好吃了!
原來如此呀!





我家皮皮又坐不住,我只好把他抱起來
現在愈大在餐廳裡面真的超吵
心情好會尖叫,心情不好會大哭
真的超想打他啦!


這麼好吃的餐,總共多少錢呢!?



登登!5870元÷4人,一人約1468元
我還要存錢來吃啦!







來跟【老乾杯】照一張吧!



附上官網讓大家聞香一下:http://www.kanpai.com.tw/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喲!超正!



對了!對了!老乾杯的抽風系統超正,吃完燒肉出來,身上都沒有味道耶,厲害!
(2011.08.11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