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網路的發達!
FACEBOOK搜尋超方便!而且網路聯絡好方便!
我很雞婆的又當起國中同學見面會的召集人啦!
這次國中同學會比我上次高中同學會多了好多人呀!
我國中畢業後幾乎都跟他們沒聯絡了耶!
不知當時的我在想什麼耶~~~
國中同學只有一個比較常聯絡…可是…她這次去峇里島員工旅遊
沒給我來啦!!!!






點好餐時…
臭豆豆根本不可能乖乖坐好!
因此…我先帶他下來走走!!!
本來同學會真的很不想帶他來耶!
因為現在只有搗蛋的份…無奈沒人幫我帶小孩…只好帶他來了!







許同學的小孩~~~9個月了~~~
很可愛也很乖喲~~~
重點是拔拔人好好…一直帶妹妹出去走走哦!!!
讓麻麻可以專心吃東西+聊天~~~




陳同學全家出動~~~2個小孩好大囉~~~
所以2個小孩可以乖乖的吃飯~~不用像我們這樣忙~~~
2個兒子也跟拔拔好像呀!




2個快樂的夫妻
還沒想生小孩…過著2人快樂的幸福生活~~~




這次這2位同學,雖然已經結婚
但單獨赴約啦!




BABY終於睡著了!拔拔可以不用忙了!呵




我家小搗蛋咧?!
這次要感謝余同學啦!






吃好快的幫我一直顧小孩~~~
不然我忙死啦!!!













平常挺怕生的豆豆…沒想到叔叔一說要抱…
他馬上就過去了!
叔叔說豆豆長大要帶豆豆去打籃球喲
跟這位叔叔學習,一定可以變的很厲害的!







同學的兒子也帶豆豆去玩了~~~





他們說他們以前都比我矮~~~
哇!他們長高好多哦!
我的身高大概從國中以後就沒長了啦!






好開心的同學會呀!!!!






余同學幫豆豆拍的!
豆豆實在好皮呀!!!!




王同學跟豆豆的合照!!!



今天的餐咧!
重點在同學咩!就意思意思拍個主餐就好啦!





感覺我好像有腦殘耶!
好多事我都不記得了!
快樂小公主的記憶體實在有夠小~~~
有空大家還要出來見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