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高中同學的小小聚會~~~
愛到處吃吃喝喝的我,當然也要跟啦!!!
這間由老公高中同學找的~~~
在內湖,是天仁集團旗下的相關產業~~~~








套餐式的點法~~~~







小豆豆也有跟來喲!!!!








帶臭小孩來吃飯,給他玩的東西就是有階段性的~~~~
剛開始,先給他玩碗、杯子~~~~~





天仁集團的茶,果然好喝耶!!!!
本想買一包回家的說~~~~
下次有去,一定記得要買~~~~





我的套餐上菜啦~~~~
茶香泡菜…我討厭菜,我一口都沒吃,哈





普洱牛肉麵~~~材料好多呀~~~~










綠茶作的麵~~~~吃起來跟正常的麵差不多啦
牛肉也好嫩哦!!!!我愛吃~~~
湯頭也不錯!!!我沒想過這種店的東西好吃耶!!!
滿令我意外的~~~~










友人的餐…我不敢一直拍…只有拍個大概~~~~






我的QQ奶茶…
就是珍珠奶茶~~~~
珍珠是先在杯子裡面~~~~然後奶茶是一壺的~~~~
甜度另外加,所以想喝無糖珍奶,也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嗜糖如命的我…馬上加了2包糖,到奶茶裡面~~~哈
珍珠很QQ耶~~~~奶茶也很好喝~~~~讚啦!!!!









甜點:茶凍…這個也不錯吃~~~~~







我們的帳單~~~~總共4個大人…加上無限喝的天仁茗茶,就是便宜+過癮啦!!!!








環境很典雅,我也喜歡~~~~






小搗蛋也吃了不少牛肉麵喲~~~~~







高中同學聚會在此啦!!!!(有另一個朋友堅持不入鏡,哈!)
這2張拍的好自然呀!!!我喜歡~~~~










接下來是我可愛的豆豆啦~~~~






再來怕豆豆照片太多,直接弄成一個小動畫!!!哈哈~~~~~~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chafortea.com.tw/about.asp
滿值得推薦的餐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