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海膳軒
但其實是一群不甘寂寞的家長
相揪來吃的啦!!!
怎麼說呢!!!
因為東信國小畢業公演,然後這些家長的小朋友要去看
小朋友不在家,家長自己找樂子啦!!!
嘻嘻!!!所以我也成為找樂子的一員了1!!






有6種湯頭可以選~~~









他的組合還滿多的~~~~






菜盤~~~~





我的培根牛肉(240元)





同行友人的<特級紐西蘭沙朗牛肉> 380元




冰淇淋的牌子~~~~





飲料喝到飽




湯頭自己加




醬料區







我的培根牛肉…還不錯!!!





友人的<特級紐西蘭沙朗牛肉>
這個真的好吃,難怪那麼貴!哈





因為帶這個小皮蛋,害我沒辦法好好拍照~~~~





綠豆跟劭劭玩~~~
跟豆豆說…車車借弟弟玩好嗎
豆豆會把車車給弟弟玩
挺大方的,不錯不錯!!!





哥哥借你玩ㄅㄨ  ㄅㄨ~~~





2個小傢伙玩了起來~~~





小哥哥跟豆豆玩的好開心!!!





明明就是阿姨,一直叫豆豆,叫姐姐,哈哈






劭劭要哭哭了!





劭劭不玩車車,要找麻麻了!






金歹勢…這些家長我沒有好好拍照~~~(只有EMMY有看鏡頭,哈!)
因為不一會兒,豆豆就要下去走了!!!超討厭的!!!
我吃了7分飽,就一直追小孩了!!!殘念!!!



海膳軒之前是吃到飽的,後來…改成單點式的
差好多哦,我愛之前吃到飽的啦!!!
吃到飽的肉質好,選擇又多!!!
本來海膳軒是基隆我最愛的吃到飽餐廳之一吶!!!
單點式的,我現在只愛築火鍋,哈


延伸閱讀:食記-海膳軒 (吃到飽)
延伸閱讀:築火鍋 (250元套餐)
延伸閱讀:築火鍋(350元套餐)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