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我發現新大陸啦!!!
新開的餐廳…
母親節是5/13,他是5/10開的,我是5/12去吃的
是不是超新的呀!!!
這間在基隆有2間
一間在忠二路,一間在南榮路上
我本來是去忠二路想要訂位
但忠二路的2樓,位置很小,所以不能訂位
南榮路上是一、二樓,只有二樓可以訂位
忠二路的店長就幫我訂位啦!!





店家自行介紹~~~~





其實這間最有特色的地方是主打個人的石頭火鍋哦
所以菜單上有寫(石頭/原味)意思是你要煮成石頭火鍋或是原味火鍋哦!!!
單價上來說,因為是石頭火鍋的關係,基本起跳是250元以上











如果捨得吃的話…這邊單點的食材看起來都挺不錯的!





那湯底就有原味、麻辣、泡菜、牛奶及酸菜白肉鍋當底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
其實我本來是要帶婆婆+女兒去築火鍋的
但後來老公太晚決定…我想打去訂位時,全滿了…
這間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幸好很新…所以還有位置可以訂
但在母親節前一天
所以人還是爆多的
不過我很聰明,我有訂位~~~





剛開始我還看不懂(原味/石頭)的意思
我以為是選口味
所以都幫他們選了原味
因店員也說原味比較快
後來有一鍋,服務生忘了加高湯了
另一個服務生就問說,那這鍋是要做石頭火鍋嗎?!
我馬上說,是是是!!!哈~~~~






菜盤的料還不少~~~而且蝦子好大一隻呀!
老實講…今天是我、老公、女兒、婆婆跟豆豆出來吃飯
然後豆豆睡不飽,一直在不爽中
害我的照片都沒拍好!!!





我的培根牛肉(250元)
誤打誤撞中,我變成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要拌炒一下啦!
(難怪店員說選原味比較快!)
把洋蔥等配料倒進去時…哇~~~香味四溢呀!!!好讚呀~~~







加入你選的食材拌炒~~~~
肉片經過洋蔥的加持…變得更香了!!!!
服務生幫你把肉片拌炒成2、3分熟後,就起鍋…
把肉片放在旁邊
加入原味高湯







這邊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有2個冰櫃,所以有16種口味呢!






飲料的選擇就少一些了~~~~
只有2種~~~






海鮮類真的很新鮮
肉片加入拌炒後,變得好香好好吃哦!!!我喜歡石頭火鍋~~~
一人一鍋的石頭火鍋,自己愛吃什麼口味都行
不用顧慮別人,很棒!!!
因像我煮小火鍋煮到後來,就愛打一顆生雞蛋,這樣湯就變成混蛋湯啦!!!
個人式的小火鍋,自己愛怎麼煮都行!讚!







可以選擇的東西挺多的
聽說花枝漿也不錯吃
改天平日,再來吃一次…
讓我好好的拍拍!哈





母親節快樂啦!!!
這天星期六,我女兒要買母親節禮物
吃完飯後,老公載著豆豆跟婆婆先回家
我陪我女兒去買我的母親節禮物(還有姑姑+奶奶的)
然後…她好龜毛…
除了我不能看…她還選好久~~~~
我快累死了!!!哈哈~~~~




最後附上地址唄
竹間精緻鍋物(南榮旗艦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64巷5號(1、2樓)
電話:(02)2428-2222


另一間
地址:基隆市忠二路44號2樓
電話:(02)2424-7575


這2間營業時間都很長哦
從早上的11點到凌晨的5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