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阿公家的對面,開了一間義大利麵,焗烤等餐廳哦
這個位置,是我從小到大,買麵包的好去處…
沒想到改成餐廳了~~~~~
這天行程超滿的喲!!!!
先來過港看阿公…然後再來過港86吃中餐
接著跑去全聯買些菜,再去中正樂活館游泳
哇鳴~~~豆豆跟著我跑來跑去,我真怕中間一個環節他睡著呢!!!哈哈








價位實在好便宜…
這邊生意真的有夠無敵好!!!
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這邊是有寫啦~~~~
孩童低於120CM,未點餐的話,要收38元,而且不能抵消費
這點…我有點!@#$%%^&啦~~
像豆豆這麼小…幾乎也可能吃掉一份餐呀
那還收38元,重點是不能抵消費
而且豆豆頂多喝喝飲料吧!!!這樣也要38元
飲料真貴!!!!
人家本來想點雞塊給豆豆吃
但低消38元+雞塊38元,這樣就要76元了…太貴了…








飲料湯品區,是自助式的喲!!!無限暢飲













店內生意真的很好
也有一點小裝潢
算是用心的小店






玉米濃湯,味道還OK喲






義大利麵上菜速度有夠快
好香呀!!!量也不算少
算是物超所值呀





蝦子、海鮮料真的不算少
算是非常有誠意耶…
而且才158元,實在有夠便宜吶










2歲半的豆豆算是非常穩定了
我現在帶他出門,可以邊拍照,他可以邊玩
不再像之前那樣,手忙腳亂了!!!!
所以我現在超愛帶他出門的!!!





帳單…海鮮麵158元另加38元孩童低消~~~~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過港86的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喲!!!注意)






門外也有參考菜單





外面也算是有小設計喲!!!



算是還不錯的小店
但收38元孩童低消,讓我頗有微詞
不過看到料豐味美的份上,就算了吧!!!!


ADD:基隆市過港路86號
電話:(02)2459-1337  假日來最好訂個位喲!!!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