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開了一間好大的火鍋店
每次經過都人滿為患
去過的朋友,在用餐時間去現場候位
都要等1~1.5小時才能吃到
這天…是民俗班家長聚會,我們主辦人提早訂位
這次聚會很多人…總共有160人耶!!!
學生+家長咩~~~~
酷~~~民俗班好團結~~~~
重點是我們包了160個位置
只佔了全店的1/4而已
可見千葉火鍋有多大哦






價位…
中餐359元,晚餐/假日 399元




客滿排號規則
每次經過,真的無敵多人
已經開幕一個多囉…每次外面都有人在候位






我只拍二樓的空間啦~~~~
因為一樓用餐的人滿多的,所以沒拍

























還有鐵板燒哦


















現搖果汁






以399元的價位來說…
其實東西算非常多,難怪人很多
而且還有一個現切牛肉(我沒拍到,只有1樓有)
現切牛肉的肉質當然比在冷凍櫃的肉質好很多呀1!!






桌上有盤子
這個盤子就是去拿冷凍食材的啦







湯頭選擇也不少
還不錯





湯底部份就在醬料區
自己差不多喝完的話,就可以再加了
女兒還跟我說…他把日式海鮮的湯全部喝完(他是喝湯達人,哈哈)
又加了別種湯…吃了2、3種口味的湯頭,哈哈








這個小屁孩,當成自己家,一直逛大街
跟姐姐同學出來有好處
小朋友吃飽了,會幫忙照顧小小孩
所以我一下看豆豆跟這群哥哥玩,一下看豆豆跟另一群的姐姐玩








這桌,連我小弟外加我同事都來了
因為他們懶的訂位,所以一起來,哈哈






很難得我老公也來了
當然是民俗班家長的面子…我受獲邀約時,我問他,他說他不來
後來其他家長打給他,他才來的!!!





有民俗班這群家長真好!!!!



店名:千葉火鍋尊爵店
ADD: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81號
TEL:(02)2427-0123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